大法學員紐約煉功時壯觀的能量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06日】

以上圖片中色彩繽紛的罩形物是法輪大法學員在紐約中央公園集體練功時產生的強大能量場.

類似的能量場在台灣愛爾蘭法輪大法學員煉功時也被拍攝到。


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 能量場一節中有如下論述:

「我們煉功時周圍會出現一個場,這個場是什麼場?有人說是氣場、磁場、電場。其實你叫它什麼場都不對,因為這種場包含的物質是極其豐富的。構成我們宇宙所有空間的物質,幾乎這個功裡邊都有,我們把它叫做能量場還比較合適,所以我們通常就叫它能量場。

那麼這場起什麼作用呢?大家知道,我們正法修煉的人會有這麼一種感覺:因為是正法修煉過來的,他是講慈悲的,他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們學員坐在這個場裡都有感受,思想裡沒有壞念頭,而且我們許多學員坐在這裡連抽菸也想不起來,感覺到一種非常祥和的氣氛,非常舒服。這就是正法修煉者所攜帶的這種能量,在這個場的範圍之內所起的作用。將來你從這個班上下去之後,我們絕大部分人都是有功的了,真正出了功的,因為我傳給你的是正法修煉的東西,你自己也按這個心性標準去要求自己。隨著你不斷地煉功,按照我們心性的要求去修煉,逐漸地你的能量會越來越大。

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這樣一來,在你能量場的覆蓋面之內的人都會受益,他可能覺得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單位、在家裡都可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在你的場範圍之內的人可能無意中你就給他調了身體,因為這種場可以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人的身體是不應該有病的,有病就屬於不正確狀態,它就可以糾正這種不正確狀態。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做『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