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引力與旋機的思考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1年03月19日】

師父講過:「有一種物質它能夠叫人直立在地面上,不讓他側過來;有一種物質就像壓力一樣,按住人和物體不讓他飄浮起來。(在歐洲法會上講法)」這個問題以前我想不透,因為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好像解釋很多事情也解釋得通啊,似乎找不出錯誤的證據來說明引力論的錯誤。直到看了「不守萬有引力的月亮」一文才恍然大悟。

地球繞太陽轉,月亮繞地球轉,不是兩者之間有萬有引力作用,而是一種旋機在作用,帶著星球繞著轉。地面上會感受到東西往下掉,不是因為有一種萬有引力,而是有一種物質作用在物體上,將物體往下壓。萬有引力的提出是根據觀察天體運動而出發的,也就是克普勒定律Kepler’s law,這樣一來一開始就站在錯誤的認識上了。

人到了外太空,坐著太空船繞著地球,現在科學家解釋為失重,實際上是到了那個地方沒有了壓住人身體的物質。太空船繞著地球轉,並不是因為計算的速度符合了萬有引力的公式,而是恰恰好符合了那旋機的狀態。所以人做的太空船是需要燃料的,當飛行軌道與速度不符合旋機的軌道時,必須噴射燃料修正方向加快速度,否則將慢慢掉下來。而月球為什麼運轉那麼久就不掉下來呢?因為史前文明的發展,發現了旋機的存在,他們可以讓月球完全符合這個旋機,永遠就這樣轉下去,一點兒燃料也不耗。現在科學家會發現月球繞地球,或是其他行行繞太陽,並不一定是照著萬有引力公式計算的軌道,而提出修正公式,如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解釋水星軌道偏移的問題。而旋機並不像科學家想像的那麼單純的只是簡單軌道的運行,師父曾經說過:「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轉法輪》)。而這個旋機是一種生命,豈是簡簡單單的數學理論能描述呢?經過長時間的觀察,一定會發現愈來愈多不可理解的現象,再不斷地修補,這樣是永遠無法發現真相的。要說現代科學的錯誤,可以說是很多現象用不同方式也可以解釋,而偏偏人一接受一種解釋方法之後,就很固執地不再相信其他的解釋,還急著幫自己相信的解釋補破洞。

要解釋這些問題,從現在科學的角度是不可能的。而從真正的大道去理解就極其容易了。師父說:「中國古代的科學和我們現代從西方學的科學不一樣,它走的是另外一條路,能帶來另外一種狀態。所以不能用我們現在這種認識方法去認識中國古代的科技,因為中國古代的科學是針對著人體、生命、宇宙,直接奔這個東西去研究了,所以走的是另外一條道路。」按照師父講的法去扭轉不正確的科學的錯誤認識,是每個真修弟子都該做的。

以上個人心得,請不吝指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天文漫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