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的故事



【正見網2001年04月14日】

「神奇的書---有字無字一念間」中,講了小陳洪法的神奇故事。這裡講的是小陳修煉中的一點經歷。

小陳初中沒畢業,輟學做苦力,到工地搬運水泥等。到二十多歲時,一個陌生人跟他講:你能考上大學。他很驚奇,覺得在農村長大的他沒有讀過幾年書,而且這麼多年一直未讀書,考大學簡直不可思議。想了兩個晚上沒睡著覺,還是決定試一下。第二年考上大學。以後又拿到了律師證書。

一次洪法時小陳講:我為什麼會學法呢?常人的無論科學、政治等一大摞書我很快看完,還能記得住說的是什麼,覺得很簡單。但是看了《轉法輪》後怎麼也記不住,也看不明白。就認為這本書決不是普通的書,開始投入學法。

學法前他想學別的功。他的天目很早就開了,看到兩個老道總是跟著他,拚命阻止他學那個功,可他就是不聽。每當有不好的東西想靠近他時,那兩個老道就會發出閃電把那個東西劈走。學法後他才知道那個東西想來附體。學法輪功不久他到煉功點煉功,剛一抱輪就看見以前練過的別的功法的那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披頭散髮的跪在他的面前一大串。他沒有害怕。然後就看見法輪把那些東西吸進去絞碎了。以後他一直處於這種漸悟狀態。他知道了自己從哪裡來,和誰一起來的。當時附近有一個常人副元神在修煉,但他本人不知道。他的副元神經常和小陳一起在天上飛,打坐,那個常人自己也經常夢到這些情景。當時他經常去洪法,附近有許多人得法;他還到其他的縣市和自己的家鄉去洪法,先後有許多人得法。

「北京某大事件」發生後,他當時和其他學員(現在也有被無理勞教的)到北京上訪,被學員勸回後一直處於靜修狀態。「7.20」過後很久,一天他悟到應該到北京去上訪。回來後和學員交流,他講有一天學法時突然感覺身體變大,變得無形,他真的知道了低到牛馬、高至佛道神的思想。還有一次學法時,感到師父象抱小孩一樣抱著他搖啊搖,他哭了。跟學員講時很多學員也哭了。

美國大法學員
2000年8月30日

(節選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