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壽,返老還童--再談1400例

元泰然


【正見網2001年04月25日】

中國政府說230萬法輪大法修煉者七年裡死了1400人,也就是說年均死亡率0.01%,是正常的死亡率0.65%的1/65。

其實死亡率和人的平均壽命有關,如果平均壽命因為某種原因突然增長,死亡率就會下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死亡率低,說明他們的平均壽命因為修煉而得到延長。

死亡率降低也可以從「返老還童」的角度來看。任何年齡的人每年都有一定的可能性死亡。一些新生兒有先天缺陷,造成嬰幼兒有較高的死亡率。到10歲左右,死亡率降到最低。再往後,隨著年事己高,死亡率逐年上升。這種統計數字是人壽保險計算保險費的基礎。0.65%的自然死亡率是各年齡組平均的結果。

根據「美國社會保障在線」公布的統計數據,各年齡、性別組中以十歲女孩組年死亡率最低,為0.0138%。所以按中國的官方數字,法輪大法男女老少修煉者的平均死亡率低於美國97年的任何年齡、性別組。

再從返老還童的角度說,七十歲男子的死亡率是3.3%。如果降低到1/65,就是0.05%,相當於14歲男童的死亡率。可以說是年輕了56歲。

這些現象對修煉者而言,一點也不奇怪。修煉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道路;性命雙修功法就是會出現返老還童現象。

參考文獻

1.《轉法輪》
2.明慧網:江澤民弄巧成拙:讓數字說話
3.美國社會保障在線:http://www.ssa.gov/OACT/STATS/table4c6.html
4. 中國大百科全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