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於兩年前的4・25

悉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25日】

具有偉大歷史意義的4・25至今已兩年了,此時我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因為是4・25,使我的生命受到震撼,70多歲的我人生從此步入一個嶄新的開端。

二年前,4・25的消息和圖片刊登在中文報紙上,我驚呆了,中國發生了什麼大事呢?閱讀了詳細內容後,心裡慢慢平靜下來,並對事情的發生和結果進行了思考:這麼多人和平理性的集團上訪在建國史上還屬首次,而當請願者離開時也是次序井然,連地下的垃圾都拾乾淨,展現了真、善、忍在每個人心中的威力。這一切深深震撼了我的心:法輪功一定好,才有這麼多人煉,才會出現萬人集散不出亂子的奇蹟。

從那開始,我開始閱讀《轉法輪》,由於幾十年來在無神論的觀念裡生活,對得法造成障礙。但想起小時候跟祖母去燒香,老一輩人對神是那麼敬畏,認為神應該是存在的。《轉法輪》一書解答了我很多問題,使我明白了人活著的意義是返本歸真。李老師要求修煉者從好人開始做起,以真善忍的宇宙特性為標準,遇到問題向內找自己,不斷地提高層次。於是我99年6月開始煉功學法。二個星期後,我無意中發現原來經常不通的鼻子通了,我高興地打電話告訴友人,法輪功的神奇在我身上體現了。接著幾次淨化身體,都如《轉法輪》中所說,不感到是病,也沒有危險,儘管又拉又吐,但精神卻很好,要不然的話,象我這70多歲的老人,能不出現脫水狀態嗎?其他小毛病如左腳板上一塊冬夏痛癢的皮膚病也消失了,眼睛的飛蚊症也沒有了,手指關節紅腫也逐漸消失。

一年多的修煉使我身心受益,我堅信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也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國內的大法修煉者不畏生死、前赴後繼地上北京,去天安門向國家領導人和世界人民說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這是每個修煉者受益良多發出的肺腑呼聲。

一年多來的鎮壓慘絕人寰,卻阻擋不了為證實宇宙大法、為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權利而生死無畏的大法修煉者。

在4.25二周年之際,我感謝這萬名上訪學員的心使我走上了修煉的路,歷史將永遠記載這光輝的一日。

(資料來源:明慧網)

(2001年4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