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

【天音網2007年05月12日】

作者
作者/詞:紫雲;曲:筱潔;演唱:歐洲合唱團;配器:劉紹珊;指揮:Haroldo Rodrigues
演奏
樂譜
MP3 音響文件

歌詞:

大地仰望著藍天, 江河依戀著山川。 孩子依偎在母親的懷抱, 遊子的心思念著故鄉, 思念著故鄉。 生命嚮往陽光, 江河嚮往大海。 我的心嚮往美好的未來, 嚮往世界充滿「真善忍」。 生命嚮往陽光, 江河嚮往大海。 我們的心嚮往美好的未來, 嚮往世界充滿「真善忍」。 生命需要陽光, 世界需要「真善忍」。 讓我們共築和平的天下, 讓世界充滿「真善忍」。 歐洲「為你而來」合唱團介紹: 歐洲合唱團合唱團創建於2003年12月30日,地點在德國的海德堡。在80多名團員中,西人法輪功學員占大多數。 2001 年11月到2002年3月,曾有一百多名西方法輪功學員先後來到天安門廣場, 希望用他們的西方人臉孔讓中國人民知道:大法弟子遍及全世界,法輪大法好。 他們用行動傳遞出了大法弟子的心聲,把真相告訴了中國人。他們的壯舉震撼了世界,他們的歌聲也傳遍了世界。 之後,合唱團以首唱歌曲「為你而來」 正式取名「為你而來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