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視頻:藏字石

【天音網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作詞:沙盤  作曲/演唱/配器:新樂 視頻:宇蓮

 

藏字石
作者
作詞:沙盤
 作曲/演唱/配器:新樂

歌詞
(一)
看不到天上的神仙,
就看看地上的奇觀。
快到平塘走一趟喲,
天滅中共在眼前。

(二)
平塘的石頭會說話,
平塘的神話天下傳。
千年萬年」藏字石」喲,
天滅中共在眼前。
走一趟啊看一看,
天滅中共在眼前。
走一趟啊看一看,
天滅中共在眼前。

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 ,圖是「藏字石」景區門票圖案正面,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的大。經專家考察證實,「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雕鑿加工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都報導了此新聞,但都隱去「亡」字。
截止2019年9月7日,已有341,185,751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大紀元退黨網站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峨眉山高人透露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
https://www.ntdtv.com/b5/2018/11/19/a...

獲取最新破網軟體
自由門專業版 https://git.io/fgp
自由門安卓版 https://git.io/fg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