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女聲獨唱:承諾

【天音網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詞/清秀    曲/大法弟子   唱/大法弟子   音樂製作/曉龍
MP3 音響文件

這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我們從遙遠的天際走來
為找尋救世的主
助師正法救度這一方
還記的你對我說
地球上世態炎涼  風雨冰霜
當我們迷失的時候
一定互相叫醒對方

這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故事中有著你和我
我們從遙遠的天上墜落
為找尋創世的主
一起返回聖潔的故鄉
還記的你對我說
人世間有榮辱貧富  沉浮起落
我們要堅守承諾
救度眾生返回天堂
我們要堅守承諾
救度眾生返回天堂

後記: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從小喜歡唱歌,是我地的一名歌手(非專業),這首歌詞是十多年前一名大法弟子寫給我的,一直存放到現在,今年看到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就想起來這首歌詞,於是找出來,想把歌詞發表出去,並沒有想譜上曲,找出來之後,我看著歌詞略改一下,於是情不自禁的自編哼唱起來。

哼唱第一句的時候,我突然想起請師父加持弟子,把這首歌詞唱出來。於是第二句就自然的連下來了。第三句就像是看著歌譜唱下來一樣。整個歌詞就像早已有譜一樣,順利自然的唱下來了,太神奇了,簡直太奇妙了。這首歌就像我早就會唱一樣,沒有鋼琴輔助,沒有聲樂老師指導,幾分鐘就出來了,我趕緊拿筆把簡譜寫下來,不至於忘了。唱一句,寫一句譜,幾分鐘就完成了。這真是師父給我的智慧,師父的加持。我馬上發給兒子,兒子聽後說很好,並說一個小時就幫我做好伴奏(我兒子是音樂製作人),我聽後太高興了,我太感謝師父了,因為,我既不會作曲,也不是歌唱家,這首歌在師父的加持下,順利完成。真是師父教我的啊!伴奏出來後,我找到我的朋友,他精心幫我錄製成歌。

無比感恩師尊給我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