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的法輪

大陸大法弟子 2001年4月21日


【正見網2001年05月18日】

說起法輪真是妙不可言,在我右眼前上方的這個法輪幾乎時時看得見。老師講過,法輪可以無限分體。確實是那樣的,有時一個分出幾個、幾十個、幾百個,大小也不等,最後又只剩下一個;有時擺成各種形狀的:三角形、方形、圓形的;顏色更是變化多端:有時黃的,一會兒變成綠的,一會兒粉邊綠芯,一會兒綠邊粉芯;轉速有時快,有時慢(裡邊的字符我看不太清楚)。更神奇的是有天晚上剛吃過晚飯,見屋子上空有個小法輪,我趕快叫妻子拉滅電燈(越黑越清晰),一瞬間那個法輪變成了一朵花,那朵花的好看勁兒,我用人的語言都說不出來,幾秒鐘又變了,再過幾秒鐘又變了……,一直變了12 種顏色,最後又變成了法輪。

一次在我騎自行車去賣貨的路上,我發現前面大約三、四米處,離地兩米稍高點有兩個法輪逗著我玩,大小和桌球差不多,一上一下的:上邊的下去,下邊的上來;下邊的上去,上邊的下來……美妙極了。不管我騎車速度快與慢,始終保持著同樣的距離,大概讓我看夠七、八分鐘吧,法輪不見了。

後來通過學法,我悟到法輪是高級生命體,變化多端,這樣的現象一點也不奇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