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是清理變異的武器

心法明 5/13/2001


【正見網2001年05月28日】

在給正見網寫文章之前,我很少動筆。當看到正見網亟需大法弟子稿件時,感到這是自己義不容辭的義務,也就寫了一些文章。

正見網的一個重要任務是清理變異。在「談明哲保身」這篇文章中,我談了古今中外的各種「明哲保身」,學員的各種「明哲保身」,以及高層生命,直至最高層的「明哲保身」,從法上談了為什麼「明哲保身」是違反「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寫完這篇文章的當晚,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大坑裡沉積了很多層黑黑的灰。我用木棒揭開一層黑灰,再揭開一層黑灰,一直揭開了很多層,突然在裡面發現了一把金光閃閃的鑰匙,我用這把鑰匙很輕易的打開了一所庭院的大門。然後我又繼續用木棒揭開了許多層黑灰,直到坑底,在底部又發現了另一把閃光的鑰匙,這次打開了庭院裡面正屋的房門,走入了大廳。

我認為這個點化很有意義。人類的變異,學員的變異,神的變異,以致高層神的變異,都是偏離了法的,就像一層層的黑灰,在宇宙中沉積著。正法就是要清理這些變異,清除這些黑灰。我認為,在寫文章時,從法理上揭露它們的變異,就找到了清除變異的「金鑰匙」,這樣才能「登堂入室」,助師正法。我們弟子從法中正悟的文章是有威力的,筆是我們弟子清除生命變異的一個強力武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