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的預言:莫以生命作賭注

--被改變的預言
冬燁


【正見網2001年07月08日】

編者按:人類歷史上有許許多多對二十世紀末的預言:人類的墮落,一件大事的發生和大災難。師父說過:「不同層次眾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來其實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創造未來」。(新經文《什麼是功能》) 是法輪大法的洪傳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變了歷史,現在大法弟子又在開創歷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惡人仍會遭到惡報。這些預言中的災難,雖然都已經被改變,都不會與真正的好人有任何關係,但是對惡人還是有參考作用的。我為正見網收集這些預言,希望惡人能為自己的未來著想,早日懸崖勒馬;善良的人們看到動了惻隱之心的話,請您幫助制止中國的惡人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這將是您最大的善行。

[]中是編者所加。


弗裡德是13世紀的一位牧師(Johannes Friede, 1204-1257)。他做出了這樣的預言:

人類將面臨最後的、最嚴厲的審判。在這個偉大的時刻來臨之前,自然界會出現驚人的變化。冷熱會劇烈地交替,暴風雨會更有破壞力,地震會損毀廣大的區域,海水會淹沒低地。這些不全是自然原因,但是人類會深入地下,上達雲端,[地下工程與飛機]以自己的生命作賭注。宇宙會陷入混亂,鋼鐵時代被投入虛空。毀滅的力量早已經安排就序。

當夜晚充滿寒冷,白天回復熱量,一種新的生命在開始。[大法弟子]這熱量是來自地球的幅射,寒冷是來自暗淡的陽光。不久你就會看到,陽光在變得暗淡。當你的人造光線[電燈]也變得暗淡時,天定的偉大時刻就會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