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走進大法修煉的

大法粒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18日】

往往人得到了好東西總喜歡與別人分享。得了法的人更是迫不及待地告訴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也來得法。我也是一樣,忙著給親朋好友寄書、貼傳單、辦九天班,希望人們多多地來得法。可是常常結果總是不盡人意。有一次辦九天班,第一天來了七、八個人,心裡非常高興。可是第二天等了40分鐘也沒有一個人來,我不禁傷心起來,心想師父度人真是太難了。那為什麼我會這樣幸運地得法呢?

回想過去,我感到許多經歷都為我今天的得法鋪著路。所以我想把它們寫下來,希望對別人得法有所幫助。

唐雨耳朵認字和科普電影《你相信嗎》

我最早聽說的是關於四川小朋友唐雨用耳朵認字的事,當時的四川省省委書記親自考查,並肯定了這一事實。後來學校老師組織我們看一部科普電影,影片的名字叫《你相信嗎》,裡面講了許多人體特異功能現象,詳細而生動,可以說讓我大開眼界。

例如有一位十六、七歲的姑娘,睜著眼睛能看到人身體內部的情況,看到哪裡有病。當人喝水的時候,她能看到水是怎樣進到胃裡的,並能畫出水流過食道時的情形,與現代醫學透視結果一致。她還能透過牆壁看到後面有三個人,電影導演示意其中一人離開,她又立即看見了,說走了一個人。

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小伙子,他的手上、身體上戴了多隻手錶,他自己坐在凳子上。一段時間過後,發現這些手錶所指示的時間發生了變化,有的變快了,有的變慢了。

還有一位十幾歲的男孩,他躺在床上用意念發功時,床邊桌子上的鬧鐘會移動位置,有時平動,有時轉動。最後鬧鐘撞到牆上去了,把牆上撞出了一個小坑,可見力量還很大。

影片中還有許多類似這樣的事情。這部科普電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來世上真有這樣神奇的事啊!

後來我也聽說了一些反對意見,說這些都是假的,是騙人的,是魔術。他們說這些都是編出來的故事,根本就不可能!他們解釋說,從解剖學上都知道,人的耳朵就是用來聽聲音的,而不是用來看東西的。雖然我當時心裡也有點不解,但是我相信科教電影製片廠拍攝的科普電影,相信他們不會無緣無故來欺騙我們這些小學生的。

參加學校的「人體特異功能研究小組」的活動

上了大學後,在學習之餘,我常常參加學校的「人體特異功能研究小組」的活動。這個小組是以南京大學物理系、天文系等系的教師為主的,也有一些學生參加。其中一項活動是放映北京中科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等單位一些科研人員拍攝的一些實驗過程。這些實驗設計巧妙,從科學的角度證實了人體特異功能現象的真實性。

有一個從透明玻璃瓶裡取物的實驗,整個過程用高速攝像機拍了下來,極為詳細地記錄了物體穿越瓶壁的過程:瓶子裡放了兩樣東西,一個好像是鑰匙扣,另一個是一塊硬紙片,這兩樣東西之間由一根白色棉線聯在一起。從電視螢幕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首先出來的是鑰匙扣,此時硬紙片還在瓶子裡!而棉線則穿過透明的玻璃壁!儘管玻璃壁是完好的,但對那根棉線卻好像不存在一樣。隨著棉線不斷被拉出,硬紙片才跟著從玻璃壁上跳出來。由於是慢鏡頭,所以看得非常清楚。

還有一個用意念折斷火柴棍的實驗,用微光攝像機拍攝了火柴棍斷裂的過程:將火柴棍的兩端放在兩個物體上,形成一個「橋」。從電視螢幕上看到,在火柴棍被意念折斷的瞬間,有強烈的閃光出現,然後看到火柴棍已被折斷,掉了下來。這個實驗重複多次,每次都伴隨著強烈閃光。

錄像中還有一段前北京市市長以及前國家領導人等視察北京科研人員進行人體特異功能研究的情況。在觀察了科研人員的實驗後,市長表示支持對這一領域的探索和研究,並當場撥款10萬元人民幣,幫助科研人員進行進一步的研究。所以當時我知道,國家對人體特異功能研究的態度是肯定和支持的。至於後來中國所有媒體全盤否定上述科研單位的科研人員曾經進行過那樣的研究,則完全是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輿論,欺騙老百姓而已。

親身經歷「耳朵認字」實驗

在南京大學攻讀物理碩士研究生期間,我聽人講「耳朵認字」是人的先天本能,很多兒童都能做到。於是我憑著好奇,跑回我的小學母校,找到當年的班主任,她正在教小學二年級的學生。她給我找了五、六個學生,說他們能耳朵認字。這些小孩有男孩有女孩,一臉稚氣,很活潑很可愛。他們告訴我,以前也有人測試過他們的「耳朵認字」功能。

我學的專業是物理,是講究實驗的,遇事總想做個實驗來分析。我裁了一些小紙片,在上面寫上一個漢字,再把小紙片窩成團。每個學生拿一個,讓他們放在耳朵裡,或額前的天目穴位置上,告訴他們認認看是什麼字。結果有的小孩很快就能說出小紙團裡的字,一分鐘都不要;而有的小孩就很慢,要三分鐘甚至更長時間才能認出來。我把小紙團展開,比較他們認得結果,發現絕大部份都能正確地認出來。令我驚奇的是紙團在他們看的時候,並沒有展開,換句話說,即使他們能透視紙團,象X光一樣,也只能看到揉成一團的字,對於小學二年級的學生,是很難認出來的。就像在透明塑料紙上寫一個字,再把塑料紙窩成小團,對大人也是不容易認出來的。這樣的實驗,我與我的同事們一起,重複了多次,結果發現重複性很好。

我問他們是怎樣認出來的,他們說是在前額處有一個象螢光屏似的東西,在上面顯現出字來的,而且字是展開的,並不是窩成團的。也有的說是憑靈感,覺得就應該是這個字。往往有螢光屏的小孩看得很準,有些字他們不認識,也能照葫蘆畫瓢畫下來,畫得惟妙惟肖,但也可能漏了一點或一豎什麼的。

對這些實驗結果,我確實感到出乎意料,內心很是激動,因為我知道這些實驗揭示了一片未開墾的科研新領域,裡面涉及到物理、化學、生物、人體科學等眾多學科,一場新的科學革命即將到來。我是學物理的,應該研究這些自然界出現的物理現象,其中包含了諸如信息採集、加工、轉換、顯示、電磁場、時空性質等各個方面。於是我對我的指導教授說,「我不想研究半導體了,我想研究耳朵認字。」雖然最後他未同意,但是對人體特異功能的研究,一直是我的嚮往,因為那裡面孕育著新的科學。

後記

直到我學習了法輪大法,裡面耳目一新的法理讓我明白了許多困惑的迷,使我對那些人體特異功能的實驗有了全新的認識。原來我們人都是有先天本能的,具備著各種先天就有的功能,象「耳朵認字」呀,或者透視、遙視,等等。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中說:「有人講煉功開發特異功能,其實不是開發特異功能,那個特異功能就是人的本能。只不過是隨著人類社會的向前發展,人越來越著眼於我們這個物質空間有形的東西,越來越依賴於我們現代化的工具,所以我們人的本能就越來越退化,最後使這種本能完全消失了。 要想有功能,還得經過修煉,返本歸真,把它修出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