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與正法有關的古代預言

薩偌塞思徹的預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18日】

寫在前面:以下的這些預言都與目前的正法進程有關 (對「正法」更全面的了解只能通過學習李洪志先生的原著)。簡單而言,「因為很大的天體範圍偏離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精進要旨》「驚醒」)。「大法可正乾坤,當然就有其鎮邪、滅亂、圓融、不敗之法力。」(《精進要旨》「定論」 )。作者既非完全同意這些預言,也不是認為他們都絕對正確。正象師父在新經文《什麼是功能》中所指出的一樣,「不同層次眾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來其實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人類的每一天都是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來的」。此外,所有講世界末日的說法都是不可信的。「大家知道歷史上有許多預言家、有許多氣功師、有許多宗教中的開了悟的人,談了許多關於人類社會將在本世紀末出現的這樣或那樣的災難,甚至人類將處在被毀滅的那麼一個狀態下。當然這不是我講的,我在說那些個預言家的話。……我就是說任何一個預言到今天為止,它的預言就再也不靈了……所以人類雖然沒有象預言家講的那樣大的災難的出現,但在局部地區還會有很不好的事情出現,因為那裡沒有法。」(《法輪佛法(在美國東部法會上講法)》,紐約,1999年3月27-28日)


薩偌塞思徹的預言

薩偌塞思徹(Zarathushtra,希臘人稱他為薩若思特Zoroaster)是大約3000年前的古代預言家。薩偌塞思徹教派就是基於他所傳的東西隨後建立起來的。這也是波斯王朝期間占統治地位的宗教(公元前559年到公元651年)。

其主要的經書是「Avesta」,不過還有其他一些書。

比如其中一本叫「Zand-i Vohuman Yasht」(《東方聖書》,E. W. West 翻譯,牛津大學出版社,第五卷,1897) 我們在其中可以找到關於現在(大約2000年)的一些預言:

2) 「所有人都在崇尚貪婪,相信錯誤的信仰。他們身體變胖,但是靈魂飢餓(56)。」

這個可能是在這裡所列的幾個中最有趣的一條。廣泛的物質主義和消費主義其實就是反映了一種對貪婪的崇尚,這也是人類魔性大發的表現。正象師父所說的,「道魔同傳,同在一世」(《精進要旨》「悟」)。現在各種錯誤宗教數不勝數。「本世紀所產生的宗教,何止是本世紀,前幾個世紀在世界各地有許多新教產生,這些大多都屬於假的。」(《轉法輪》第三講,「佛家功與佛教」) 肥胖在西方國家,尤其是北美已成為一個嚴重問題。與此同時,精神抑鬱的比例之高卻是史無前例的,為什麼呢?可能就是因為人類靈魂的「飢餓」吧。物質、享樂並不是人類生存的真正目的,無神論和空洞的說教使得人類天性中的精神領域成為空白。幸運的是,法輪大法在世上洪傳,所有這些變異和謬見都在一一被糾正過來。

3) 「烏雲和青蛙弄黑了整個天空」

可能是指大氣污染。去年北京的沙塵暴真的弄黑了整個天空。把大法弟子迫害致死,誣衊「真善忍」宇宙大法是在犯大罪,肯定是會遭報的。

4) 「熱風、冷風交替而來,吹落所有果實、穀物」

土著美洲人Onondaga部落也流傳著大風會來的預言。這可能與嚴重的乾旱,穀物歉收以及氣候的變遷有關。這一預言可能還未來,也可能已經過去。

5) 「雨總也不下在該下的時候」

聽起來很模糊。不過現在我們在中國看到嚴重的旱災,而且是多少年都不遇的大旱。在中國另一些地方卻有著嚴重的暴雨和洪水。看上去的確是「雨下在不該下的地方」。

「正法如此珍貴、神聖和難得,一次Zarathushtra問Ohrmazd (上帝,「智慧之主」):『還有多久才到Frashegird(意指「未來之體」)的再造?』。 Ohrmazd答道,『3000年。』」(Pahlavi Rivayat, 第25章,A.V. Williams 翻譯, 1990)

Frashegird這一名詞 (直譯為「輝煌的創造」)是指宇宙的更新, 或是最後的審判。按「3000年」推算,應指現在。根據他們的教義,宇宙中正邪之間的交戰最終會以邪惡的毀滅告終。

在Avesta 一書中 (Pahlavi Rivayat, 第48章,A.V. Williams 譯, 1990.),我們可以來看看這一段:

「85. 那些崇拜者會作一種『儀式』,通過這一儀式,那些(邪惡)會承受不住。"

這裡是否指大法弟子?『儀式』,或是正法之事,是否是法輪大法修煉者「發正念」?

「87. 惡魔會從地上落入地獄,就像石頭。」
「88. 當他們落入或被打入水中時,很快地沉到水底。」
「89. 當懲罰降臨到那些邪惡者頭上時,Sosans 會做一次 『崇拜』,五分之一的其他魔(會被毀滅);在做第二次,五分之一的魔(會被毀滅);第三次,五分之一的魔(會被毀滅);第四次,五分之一的魔(會被毀滅);第五次,所有的魔都被消滅了。」

這裡所指的「崇拜」,也可能指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共同發正念,清除三界內所有破壞大法的魔。不過,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安排出來的,確切的數字「五次」可能就不准了。不過這也可能是指最近教給大法弟子的發正念時的手印。

「95. Ohrmazd會將邪惡之魔逐出天宇,還有那些他們剛入侵時帶來的充滿憎恨的烏雲和邪惡。他會將他們從邪魔入侵的洞口將他們清除。那個洞口會使他(魔)非常麻木、失去知覺,之後他的知覺癱瘓會長瘤。」

「96. 有一個人說:『永世之主會銷毀其外形,使其無力。邪魔不會再有,再也不會造了……』」

「98. 那時,邪惡者會受到懲罰,善惡將會有報。」

這聽上去是善惡有報的道理。那些「邪惡者」可能是指那些無可救要、被銷毀的人。好人會有好報。「大法在衡量著一切眾生。」(《精進要旨》「再論迷信」)

以上的解釋只反映我個人現在的理解。僅供參考。

(正見編譯組編譯 http://www.pureinsight.org/sci/sci/eng/newscontent.asp?ID=1087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