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感悟「法輪大法好」的力量》的體會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06日】

近日,我看到在2012-04-29日正見網上一篇文章的題目是:《感悟“法輪大法好”的力量》所吸引了,我即時打開一讀,他的體會我有同感,他的經歷與我也有相似,不同的是他在德國對著德國人不懂德語,我在香港對著大陸遊客不懂普通話,相同的是都想把真相,“法輪大法好” 告訴有緣人。

文章說:“在人間“大法”的威力可以穿越語言的障礙,震憾人的靈魂。” 文章又說:我望著這位慈祥的老人,一門心思想著她要得聞大法才是一生的等待。我面對著她用英語說follow me read:“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她認真的跟著我一字一字的念,當念第二遍的時候老人的淚水大滴大滴的落了下來,斷了線的珠子般滾落的淚水沒有妨礙,她哽咽著大聲的跟我繼續念“真—善—忍好”!她擁抱著我讓我感受到她身體的顫動,那是心靈的震顫,仿佛在說“我終於等到了”。“法輪大法好”的法力跨越了種族、語言、經驗及一切紛繁的記憶,她深層生命的最初渴望復甦了,在這短短的五字真言中,生生世世所有期盼的,等待的,渴求的在這瞬間一下子激發出來。念動佛法真言,法的穿透力可以使語言在一個層面上這樣相通,那一刻我也更深的體會著“佛法無邊”的無限內涵。感念師尊慈悲的加持和對眾生方便的救度。”

這位作者一一同修的感悟,我覺得我也有此感,他不懂德語用英語說follow me read:“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不懂普通話用文字寫出來,可貴的中國人:你們好!歡迎你們的到來!我們告訴您真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一正壓百邪,願您遠離災難,祝您平安!祝您健康!       

可貴的中國人:你們好!天滅中共邪黨、快退黨,退出黨員、團員、少先隊員,一退保命、保平安!起個好名字在大紀元退,祝您有一個好未來。順天者昌、天意不可違,它說少先隊員、共青團員,超齡不是了,黨員不交黨費就算自動退黨了,都是謊話,不要為它奮鬥終生,更不要為它獻身了,退黨自救,退黨救國、分秒必爭。”

在當初我未寫出來時,用口去說,不懂普通話還要說,目的是想把自已的心裡話,告訴來到我面前的有緣人。我因不懂普通話而不說話,看著那麼多可貴的中國人個心不知有多難受呵!師尊都把我的有緣人安排到我的面前了,我還不跟他們打招呼,說心裡話,是我的不對呀!也不是對不對的問題呀!是眾生千萬年的等待,我若因語言的阻礙而不做我要做的事,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因此我否定舊勢力對我的安排,我要說真相、勸三退,兌現我史前的誓約,完成我的使命,救度眾生。我在心中敬請師尊加持我,賜給我智慧,就這樣,不斷的說呀說。這些人常常一班一班的人圍著聽,聽著聽著笑咪咪。在早期我常常對遊客說:“大家好!不好意思,我現在才跟大家學普通話,希望大家能聽懂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就好了。他們有人說:“都聽得懂,聽得懂,說得好、說得好。”有人還豎起拇指呢。我知道這是師尊對我的鼓勵,他們的聽得懂也是師尊的慈悲加持。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這個音不準,那個音也未掌握,不是我不想發音發準確,而我在讀小學四、五年級時語文老師說我的口音有幾個方言,因此我自己都很難把握准那個音對,但我相信我用心去做,為的是救人,師尊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而懂普通話的同修只聽我的發音發得正不正,而我的有緣人只聽我說的意是什麼?我用心講他們用心聽,因此我感到他們是聽得懂的,因為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我覺得我們的心靈是在溝通的,我有信心,“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 佛法無邊,大法的威力無窮,只要我放下觀念,放下自我去助師正法,眾生都能聽得懂、理解和明白,還常有人說:“講得好,有廣東話有普通話還好聽。”其實都是鼓勵,正如同修的文章說:“在人間“大法”的威力可以穿越語言的障礙,震憾人的靈魂。” “法輪大法好”的法力跨越了種族、語言、經驗及一切紛繁的記憶,她深層生命的最初渴望復甦了” 眾生千萬年的等待,師尊的慈悲加持,大法的法力無邊,眾生“了解真相開心鎖” 〈《洪吟三》對神的承諾要兌現〉。

以上是我個人層次所悟,有不對的敬請師尊點悟,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