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之路(六):啊,偉大慈悲的佛主!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30日】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一日美國華盛頓DC國際法會在甘奈迪中心召開,歷史在這一天記載了法正乾坤光輝的一頁。

來自世界三十多個國家三千多名大法弟子參加了這次神聖的法會。一曲鋼琴伴奏的幻燈片拉開了法會的序幕,寬大的銀幕展現了一首首大法弟子為了宇宙的真理不屈不撓,用生命和鮮血寫下的壯麗歷史詩篇,歷史將見證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偉大的法、偉大的時代在造就著最偉大的覺者。」(師父經文《弟子的偉大》)。

由於大法弟子攜帶的能量合在一起使能量場大大加強,我的天目像被充了電似的,另外空間的畫面不斷在眼前湧現;一幅幅、一卷卷殊勝、偉大、壯麗。我看到了天體;縱橫交錯的層次空間不斷向四面八方延伸。在高處,還有更高的,在遠處,還有更遠的,不同的顏色,不同的空間層次,萬紫千紅,變幻無窮。正如師尊在《洪吟》「主掌天地」描述的:「天之大天上有天 同有日月層層滿蒼宇 地之廣有天有地 共生萬物芸芸遍乾坤」。宇宙空間的一定範圍都被籠罩在一個巨大無比金燦燦的天網之中。無限多的佛、道、神坐在網上,護法神神情嚴肅地看護著整個會場。另外空間美妙動人的音樂為這次法會伴奏。如詩如畫的仙樂由遠而近,由近而遠地傳來;我聽到了山谷的迴響聲,聽到了瀑布的流水聲,聽到了原始田野的微風聲,聽到了百鳥共鳴的歡歌聲,聽到了萬物爭艷的嘻笑聲,聽到了日月輝煌的合唱聲,還聽到了普天同慶的歡呼聲。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從色彩繽紛的天體飄然而至,頓時整個會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學員充滿了對師尊無以言表的感激,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呼喚著:師父、師父,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霎那間,幾百個師尊的大法身騰雲駕霧從天而降,幾十部金光透明,拱圓形的天梯同時飛降在會場上,師尊的大法身一個接一個地從天梯上走下來;一排排、一行行金光閃閃,一圈又一圈地圍繞著會場,場面壯觀,妙不可言。大法身身穿袈裟,威風凜凜,光芒萬丈。師尊講法時的聲音雄壯有力,字字句句帶有法的威嚴,氣勢磅礴,震撼大地,響徹寰宇。突然師尊隱去了,立掌於浩瀚蒼宇之中,但師尊的聲音仍在講法,一會兒我又看到師尊的主尊出現在講台上,如此來回隱身數次,使我驚嘆不已,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尊的崇高敬意,對佛法神通博大精深的讚美。啊,偉大慈悲的師尊,您是至高無上的主佛。我想起了《洪吟》「佛主」的詩篇:「誰知天地大?銀河在腳下。乾坤有多遠?轉輪手中拿。」

抬頭看去,玄天玄地的大法輪群星般遍布芸芸蒼宇,放射著奇異光彩,不停轉動著,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