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巧妙的方法向學生講真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1日】

我的同修是一名大學教師,而且是某個領域的年輕專家,學生們都很崇拜他,都喜歡聽他的課。由於學生處於一種相對比較封閉的狀態,他們就像中共邪靈毒害眾生的集中營,特別是剛剛進入大學的新生。為了增強講真相的實際效果,我的同修將惡黨歷次整人運動中卑劣手段與天安門自焚相結合,說明其“假惡鬥”的本質,再將法輪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法理指導修煉人等材料整理成冊,圖文並茂,製作成可視性強的光碟。在同修給學生們上課的時候,每個學生髮一個,並要求學生三天後談談觀後體會。就這樣,短短的一個禮拜的時間,不僅幾百名的一年級新生人手一碟,就連大二、大三、大四的學生也幾乎每人一碟。他們看過光碟後,都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紛紛退黨、退團,加入到救度眾生的行列。

當然,學校在惡黨的統治下,是不允許同修公開散發大法的光碟的,為了弘法的效果,同修也只能悄悄的隱蔽地做這件事情,以便破除一切干擾迫害,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