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

北美大法弟子 麥穗


【正見網2012年07月03日】

邪黨迫害初期,給國內家人講真相,但總是遭遇強烈反彈。他們不承認有迫害發生,還堅信黨媒的妖魔化宣傳,認為煉法輪功肯定會走火入魔。不久,弟弟到香港旅遊。在景點看到了法輪功受迫害的血腥圖片和法輪功祥和的煉功圖片。一位老年女同修給他一一講述了迫害事實,他驚呆了。回來後,跟父母說,姐姐電話裡說的迫害是真的,還有名有姓,海外都允許有大型煉功。從此他們對大法有了正面的看法。

2004年夏,我拿著一張巨大的被迫害組圖,在華盛頓DC政界要人集中的十字路口打開,這時一個澳洲同修過來,說:我和你一起打吧。就和我一起拉起橫幅,沒想到,橫幅剛一拉開,很多從各個街角的行人,都將目光聚焦在我們的真相橫幅上。有些人甚至從對面的街角走過來仔細看那一張張被迫害的圖片,他們的表情幾乎無一不驚愕,可以看出那是持久震盪他們心靈的感受。有些人豎起大拇指給我們鼓勵,有很多人點頭示意,有些人從我們手中拿傳單說:支持你們!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letting me know this. Thank you for raising the awareness!

一同打橫幅的澳洲同修在2個小時期間,不停的流眼淚。他說:“這些是國內同修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醒世真相,眾生看到事實真相,在他們心底就種下了得救的種子,我們要珍惜啊!”

是啊,在人類進入了高度物質文明享受的今天,誰能想像到這令人髮指的野蠻行徑還在大牆內日夜進行。國內同修為堅守真理,每時每刻遭受的酷刑迫害,每一分鐘用血肉之軀承受著巨大磨難,超越所有人的想像,怎能不激發每個了解真相人心底的善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