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11日】

今年年初,我在工作之餘又通過朋友聯繫了一個工程,借用了一家公司的執照,找了幾個工人去干,目的是多賺些錢支援那些缺錢的大法項目。但是到了最後由於工期延誤、及管理不善出現了拖欠工人工資的問題。由於對問題認識的不夠深刻,導致矛盾非常的突出。家人也跟著陷入矛盾之中,非常痛苦。

過程中我一直保持著修煉人的心態看問題,所以矛盾沒有激化。我知道是師父一直在幫助我解決問題才沒有出現這些無法收拾的局面。

整個過程中我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只要是我心中有法,就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我想到了師父的新經文《二十年講法》中的“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舊勢力和那些個邪惡因素的干擾,就是在鑽你們思想的空子,這些年來一直在幹這個事,舊勢力操控爛鬼與邪黨因素一直在這麼幹,叫你們做不成救人的事,因為它跟你對打打不過你。你一發正念,不管千軍萬馬那邪惡統統化成土,全都滅掉,什麼都不是。這樣打下去,爛鬼與邪黨因素干擾就滅沒了。大法弟子能夠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發正念,你們試一試,如果今天能做到,現有的邪惡一半就沒了。就是因為你有各種各樣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鑽你們這個空子,讓你們做不成該做的事情,在你救度眾生中削弱你的力量。邪惡沒有什麼別的辦法。在人世間表現的那些個壞人很惡,那個人那麼凶,是因為背後的邪惡在撐著他;你滅了那個邪惡,那個人也凶不起來了。如果大法弟子都擰成一股勁、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間哪,這對邪惡來講太可怕了!”我想師父已經賦予我們那麼大的能力自己為什麼不用呢,於是我就加強自己的正念,思想中要事情按照自己定下的方向發展,把損失減少到最小。這樣神奇的事情就接連不斷的發生,首先在我處理這件事的期間,單位沒有來找我一點麻煩事;其次我把各種執著心放下之後,很多事情都出現了轉機,工程的事情基本全部結束,錢財損失的也不多;第三通過這件事對於家人也有了一個很大的提高,媽媽也是修煉者,這件事上她認識到執著於錢財和親情的心是要去掉的。媳婦原來是待修不修的,這件事情之後,她懂得了向內找的法理,也對她有了一個警醒。

總之這件事使我更加體會到大法的威力和師父無邊的法力,最後我用師父在《警言》中的法理與大家共勉:“在修煉中你們不是由於自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提高,從而使內在發生著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而是依靠著我的力量,藉助外在的強大因素,這永遠改變不了你人的本質轉變成為佛性。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