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真理(上)

明奧(大陸)


【正見網2006年11月08日】

謹以此文獻給全世界所有的哲學家、科學家和所有求索真理、熱愛真理的人。

我親身見證了真理――法輪大法真善忍

見證真理,也就是見識真理和證實真理,是全世界所有的哲學家、科學家以及所有的知識份子內心深處的最大願望,也是世界上許多人內心深處的最大願望。哲學家的冥思苦想,科學家的百方實驗和論證,知識份子對知識的渴望與尋求,不都是為了求見真理和證實真理嗎?還有許許多多的其它領域的普通人,他們雖然不是直接做著求證真理的工作,可是他們不是同樣在心中思考著世界上有沒有真理和真理是什麼這樣的問題嗎?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為了求索真理和維護真理而付出巨大的艱辛,甚至付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在中國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乏求索真理之人,從孔子到屈原再到西遊取經的玄奘大師,還有後來許許多多的真理求索者,都是求索真理和熱愛真理的人中之傑,他們受到人們長久的頌揚。古希臘的蘇格拉底,最早期的基督徒,文藝復興時期的布魯諾,都是為了真理而獻身的典範。在近代,愛因斯坦對真理的求索精神也同樣令世人感佩。可以說,從古到今,求索真理的人一直沒有斷絕過,直到今天仍然如此。雖然現在有不少人因為執迷於物質享受而在自己的意識中對於真理越來越淡薄,但仍然有許多人在艱苦的尋求著真理,甚至仍然在為維護真理而獻身,這樣的人中之傑也逐漸的在為人所知和為人所敬。

談到「真理」,可能有很多人覺的:從古到今談真理的人、談真理的書太多了,你也談真理,他也談真理,誰都在談真理,很多書也都在談真理,哲學也好,社會科學也好,自然科學也好,各種理論也好,都在談真理,可是什麼是真理呀?到底有沒有真理呀?真理在哪呀?

的確是這樣。從古到今,談真理的書、談真理的學說太多了,莫衷一是。有的人認為宇宙中存在著客觀真理,而有的人認為宇宙中根本就不存在什麼客觀真理。在認為宇宙中存在真理的這部分人中,又有兩種意見:一種人認為宇宙中的客觀真理是由神決定的,真理就是最高的神意,所有的神學家和正統的哲學家如古希臘的蘇格拉底、柏拉圖、亞裡士多德,又如中國的孔子、董仲舒、邵康節等正統儒學家都是這樣的觀點。另一種人認為宇宙中雖然存在著客觀真理但卻不存在神,所謂的客觀真理只不過是物質運動的一種「規律」,而這種規律是「自然」形成的,不是神決定的。持這種觀點的著名代表是馬克思,還有以愛因斯坦為代表的被稱為「決定論」的一派近現代的科學家和以波爾為代表的被稱為「機率論」的一派近現代科學家。近年比較著名的英國科學家霍金也都是這樣的真理觀。

有的人認為宇宙中沒有什麼客觀真理,所謂「真理」只不過是人們的主觀感覺或主觀規定,例如英國的不可知論者休謨就是這種理論的代表,而宣布「上帝死了」的德國尼采則是認為沒有真理的極端代表。其實上面所說的以波爾為代表的量子力學「機率論」學派離不可知論者也並不太遠。時至今日,在主流科學家的心中,真理就是「自然」「自為」的物質運動的一種統計規律,如此而已。由於受這些理論的影響,現在有很多人乾脆講沒有真理,哪有什麼真理呀?都不願意再去談、再去想關於真理的問題了。

就因為許多人對真理這樣談來談去的,談的「真理」好像一錢不值了。由於各種各樣關於真理的學說太多了,使得人們對「真理」這一名詞已經麻木了。「真理」這一名詞已經失去了往日崇高的內涵,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人們聽到「真理」時也不會再生起那種肅然起敬的感覺了。

那麼到底有沒有真理呢?

與許多人一樣,我的一生――至少是有記憶以來的一生,內心中思考最多的就是真理問題。可以說,求證真理是我一生中內心深處的最大渴望 。我覺的我的一生都在苦苦的追尋著真理。我在人生中經歷了很多很多的苦與樂、成與敗、榮與辱,我對於自己的所有經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自己對真理的尋求過程。很多事情我都容易淡忘,唯有對真理的尋求過程卻總是記憶猶新,我得見一點真理時的快樂要遠遠的超過其它一切的快樂,找不到真理的那種痛苦要遠遠的超過其它一切的痛苦。我無論得到了什麼,無論處於什麼樣的順境中,如果覺的自己沒有窺見真理,那麼我無論如何也快樂不起來;我無論失去了什麼,無論處於什麼樣的逆境中,如果我覺的自己知道了真理,那麼我也不會感到悲傷。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已經忘記,但走過的真理求索之路卻總是那麼清晰。我的一生好像就是為尋求真理而來的。

我相信,許多人也會有與我相同的人生感受。為此,我想把我在求證真理道路上的經歷和所得寫出來,與世界上所有的求證真理和熱愛真理的人一起交流。

在經歷了求證真理過程中的風風雨雨之後,現在我能夠對自己,也能夠對所有熱愛真理的人負責任的說:真理的確是存在的,真理不是人主觀的意造,不是人承認就有、不承認就沒有的東西。不管你承認不承認,真理都是存在的。

那麼真理是什麼呢?

――真理就是法輪大法真善忍。

「法輪大法」「真善忍」現在已經是全世界家喻戶曉的了,但並不是所有的人對法輪大法都有了真正的了解,特別是在中共惡黨不斷的鎮壓法輪大法、不斷的宣傳法輪大法如何如何不好的情況下,很多人對法輪大法更是充滿了誤解。

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名高校教師,同時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親身修煉證實了法輪大法確實是真理,我覺得我應該向人們說明法輪大法的真相,使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使更多的人能夠從法輪大法中受益。

我從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到現在已有11年多了,我認真閱讀過李洪志老師寫的所有書籍和文章,聆聽過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音,我一直按照李老師提出的要求進行心性修煉並親身參加五套功法的鍛鍊,在中共惡黨鎮壓法輪大法的七年裡,我沒有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我與其他千千萬萬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一樣,儘管經歷了風風雨雨,但始終堅持修煉並且始終不斷的從法輪大法中獲益。在經過了那麼多年嚴肅而認真的研究、思考和實踐之後,特別是經歷了這些年如此嚴厲的迫害之後,現在我可以負責任的對大家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真理,我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真實與神奇。

法輪大法不僅僅是一種氣功,法輪大法也不是一種道德說教,法輪大法更不是一種唯心主義學說,法輪大法也不是一種「心――身」互動的心理學理論,法輪大法的內涵要遠遠的超越這些理論,其精深博大的內涵甚至是修煉者經過多年的刻苦鑽研都無法全部掌握的。

我在修煉中見證了:法輪大法是宇宙中的真理,是宇宙中最真最高的真理,宇宙的生成運轉不是自然自為的,而是有創造者的,創造者運用一整套完美的機制去維護整個宇宙的運轉,這套機制當然是按照創造者的意念去起作用的,所以創造者對宇宙的意念也就成為宇宙的法則和宇宙的真理。

也就是說,正統的宗教、神學和正統的哲學家對真理的認識是正確的,宇宙確實是神按照自己的意念造出來並在神意和神所運用的機制(即過去所說的法力或神通)作用下運轉著。神意就是宇宙的法則,就是宇宙的真理。只不過過去的神學家和哲學家沒有說明造物者是運用其完美而超常的「機制」掌管宇宙的,我們現在用現代科學的名詞「機制」,人們比較容易理解,過去神學家所說的「法力」或「神通」,現在人們就不好理解或視為迷信而加以否定。

那麼為什麼現代科學還探測不到這龐大的包容並掌控著整個宇宙運轉的超常的「機制」呢?是因為現代科學連承認都不承認有這種機制存在的可能性,更不用說設計這樣的探測方案了,那麼它又怎麼能真正探測的到呢?

從理論上,有的人也理解不了怎麼可能有這麼龐大的掌控宇宙運作的機制。其實是不難理解的。舉個例子說:假如我們承認電腦系統裡流動的電子信息(電能磁能或叫電場磁場)是一種真實的物質存在的話,那麼我們通過電腦顯示器的螢幕看到那裡邊有人有物有山水,有天地宇宙,有空間有時間,可是那裡的任何一個最細小的物體都受到電腦系統的控制,叫他生成就生成,叫他滅亡就滅亡,叫那裡的時間快就快叫其慢就慢,要縮小或放大它的空間也行,但電腦的創造者和掌控者又可以賦予裡邊的人、物有一定的自由度,如在電腦遊戲中可以讓裡邊的一些人物有自己選擇的自由。那麼站在裡邊的生命看來,它們生活在它們所在的宇宙中,有它們活動的空間,有它們經歷的時間,有它們的生活上的自由和各種感受,可是它們看不到外面的我們這些電腦製作者和控制者所在的世界。在它們的宇宙中來感覺,它們覺得它們的宇宙也是極其巨大的,甚至是無邊無際的,它們也想像不到在它們世界的外邊還有控制它們的機制存在。

也許有的人會想,電腦裡邊的人物畢竟是影像啊,不能和我們這些真實存在的人和物相提並論的。如果一般人這樣想還會得到原諒,如果是一個嚴肅的科學家這麼說,就難免顯得不夠深度了。因為現代量子力學已充份證明了「場」的物質性,而且物質與場是統一的,德布羅意的統一波理論不是證明了這一問題嗎?

而且以上只是舉一個容易被人理解的例子而已。

當然,要真正證明宇宙有創造者有控制機制有法則有真理,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情,可能通過現代科學的方法可以做到,也可能通過其它的途徑來做到,比如說通過遠古流傳下來的氣功修煉方法。在我的一生中,我首先在現代科學的範圍內進行探索,然後在氣功修煉中進行探索,我認為後者要遠勝於前者。

我想把我的修煉經歷和我對法輪大法的思考、認識原原本本的寫出來,把我在一生中所見所知原原本本的寫出來,奉獻給全世界所有的哲學家、科學家和所有求證真理、熱愛真理的朋友們。這也是我多年以來的最大願望,也是我最想對人們說的話。

由於中共惡黨仍然在迫害法輪大法,我也仍然處在受迫害之中,因此我要請大家諒解,我暫時還不能公開我的真實身份,一旦條件允許 ,我會向所有的人公開我的身份的。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這一點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對全世界所有的人講,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好,我決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我希望所有的生命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我的記憶中,無論是小時候還是到了現在這樣的年紀,每當看書或看電視電影中有好人受苦的情形時我都會落淚的,記得上初一的時候開始學習負數,當看到一個小的數被拿去減一個大數而最後變成負數時,我傷心的差點落淚,我是同情那個被減數,我當時想,自己明明不夠力量就不必去減別人了,還要去減一個比自己更大的數,搞的自己什麼都沒有反而成了負數。我過去就是這樣一個人,在修了法輪大法真善忍之後,我的心變的更善良了,我只想對別人好,決不會去害人。

我寫出我這篇文章的目地,也是想為更多的人好,但願我的話能對大家認識真理有所幫助。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