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7日】

婆婆是個絕對的無神論者,她最常跟我們說的就是:“沒有神佛,那都是人想像出來的,誰也沒有見過!”說的振振有詞,好像只有她認為是正確的,那才是正確的。因為她的這種固執己見的個性,我儘量避免和她交流任何她牴觸的話題。

先生了解婆婆的脾氣,一直不讓我和她聊任何有關修煉大法的事情。怕她說一些過激的話刺激我。婚後很多年,我都是緘默不言。婆婆健談,只有先生一個獨子,又是不善言辭,於是我成了她最合適的聊天對像。我和她談起大法,她告訴我村子裡有兩個同修被抓去勞教了,父母親去世,村裡出證明,把一個同修給保出來,讓他給老父親送孝,可是出來後還是修煉,又被抓了,妻子也因擔驚受怕去世了。六年後,該同修回來了,還是堅修大法。婆婆無法理解,說都是因為這個同修害的一家人家破人亡。她憤憤的說,該同修的兒子,見同修到一定時間,不管是在吃飯還是別的,一定要打坐,就一腳把父親踢倒。看著婆婆說的那個起勁,我的心裡酸楚的什麼都沒有說,默默的不接她的話茬。她知道我也修煉大法,她雖然心裡很不高興,礙於先生,她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只是這樣旁敲側擊的說。

昨天我給孩子們放神韻光碟看,她在一邊坐著也看,邊看邊問我:“你們公司的人都修大法嗎?”我告訴她不是的。她就說“你哪裡來的盤啊?” 這一次,我認真的想了想,不能讓她這樣麻木的,無知的牴觸大法了。我很真誠的告訴她,現在很多大陸的人,都報團出國去看神韻!她蠻有興致的問我神韻,我就告訴她,神韻是在弘揚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化,他們的演員都是修煉大法的,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唯獨大陸不讓。我接著告訴她,是大魔頭的妒嫉,一手導演的迫害,而他自己都後悔做了這蠢事。她又重複的講起那位同修,還是那些事情,我就問她,“您為何不覺得真正導致他家破人亡的是政府的愚蠢作為呢?!兒子能夠沒有對父親起碼的尊敬,抬腳去踢生他養他的父親,您不覺得寒心,而把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當成攻擊的對像?!”她無言以對,然後就怯怯的說:“人家不讓煉,就不煉嘛。” 我跟她聊起文革時的事情,我說您現在的思路,就是那時給嚇出來的。那時指鹿為馬,公報私仇,老百姓為了保住自己,都不敢伸張正義,慢慢的大家都對除自己私利以外的事情不聞不問!我看著她沒有了往日的銳氣,也就不再說什麼。

她認識到自己的思路真的出了問題。然後就問我,如果有神靈,為何不把全國人都厭惡的江魔頭給打雷劈了?!我沒有回答她,值得慶幸的是,婆婆終於走出了麻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