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之韻 回歸淨土

紫韻


【正見網2012年08月06日】

中國古典舞的起源自上古神話中,傳說著盤古開天闢地時就有了,也就是說自從有了人類就有了舞蹈,人類的藝術文化的精髓源於神傳,是神的傑作,也是來自天國的信息,表現對神佛敬仰的舞蹈,神傳之韻是古典舞的靈魂。

所以學舞蹈講究的是童子功,在還沒有形成複雜的觀念,身心比較純淨時才能領悟神韻,一般從六歲開始習練,要練就“形神兼備,身心互融,內外統一” 的身韻,習得一身舞藝,就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從一招一式,一顰一笑開始反覆練習,每日裡壓腿、拉筋下的都是苦功夫,所付出的艱辛與汗水常常令旁觀的親人心疼的落淚,一時不忍心就想放棄。對於天真無邪的孩子來說,如果心中沒有對純真藝術的美好嚮往和吃苦耐勞的毅力,是走不出十年寒窗苦的基本功的訓練的,半途而廢的也不再少數,即使能堅修苦練走出藝術之路的在大陸卻難以伸展發揮,使艱苦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正統的藝術都是以信仰的角度開始領悟神的意境,心靈與舞技合一,表現高尚境界才能具備淨化心靈,引領道德回升的藝術感染力。神韻就是一條主線,把中華五千年文化貫穿在一起,秉承神傳之韻,有了靈魂的藝術才會有永不衰竭的生命力。而古典舞“以神領形,以形傳神”的意念情感造化了神韻的真正內涵,是從藝者的必修之課。但在中共無神論的謊言灌輸下,不信神的人是領悟不到藝術真諦的,在錯誤理念的導引下再怎麼努力習練,也只練就了形,而無傳神之韻味。何況在邪黨治下的大陸藝術已淪為政治工具,想在獨裁專政的體制內得以生存,就得以為中共歌功頌德為主軸,不然就過不了五花八門,妖蛾子密布雷人的所謂層層審查,破壞傳統維護專權的審查制度變異了藝術內涵,純美的藝術變為追逐名利的跳板,甚至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藝術違背了神傳的真諦去迎合獨裁者的口味,由表現美好光明變為邪靈的吹鼓手,那不是助紂為虐了嗎?邪黨的逆向淘汰將藝術導向層層的牢籠,以無神論替代對神的正信,搞出來的所謂藝術已經不是人的文化了,失去藝術的本真就走向了藝術的墮落。

眾所周知好作品不是那個政權審出來的,而是來自心靈深處的靈動,純真本性的再現。如果為了爭得一席之地,唯心的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以假惡鬥為主題,身不由己,事與願違的藝術創作只能表現惡,因為中共的本質就是惡,不符合它的都要被砍掉。沒有藝術創作的自由空間,崇高藝術與政治生硬的捆綁在一起,連真我本性做人的風格都不能保留,何談藝術風格,將美好藝術植根於邪惡的土壤,對藝術家來說是扼殺藝術的靈魂,只能結出惡果,因為方向錯了,向反的方向走,付出越多迷失的越深,即便獲得一些既得利益,以透支自己的靈魂換來的名利,只能讓人墮落,陷入潛規則不能自拔。

所以在邪黨的陣營裡想嶄露頭腳就必須遵循潛規則,不得不違背藝術追求的初衷,扼殺高尚的品格向邪惡下跪,才能求得一點生存空間,潛規則就像一個無所不在的魔咒令各行各業導向惡性循環,走向末路,致使世風日下,道德敗壞,失去道德基準的人,精神被榨取的只剩下錢,一切向錢看,自私自利滿腦子名利情,善惡的衡量標準都以個人既得利益為準則,普世價值被嘲笑。殊不知世上最可悲的事就是窮的只剩下錢,當把十指裝飾的金光閃閃時卻發現世上已經沒有一個可信任的人,當善良、誠信患難與共成為傳說時,人會空虛的都找不到自己了,再把擊破層層道德底線換來的錢,買回人性的回歸是不可能的了,出賣靈魂換來的成功如肥皂泡一樣虛幻,會隨著邪黨陣營的倒塌而喪失未來。

信仰的缺失導致人性的墮落,在五六十年代做了好事別人會說是活雷鋒,但黨文化泡製出的所謂精神領袖,只是一時熱改變不了人心。在做好人常被誣陷受到嘲笑的當今,腐敗淫亂成為黨官的代名詞,剛正不阿,威武不屈成為法輪功的代名詞,在大陸有敢於主持公道說真話的,一定會被人懷疑為法輪功,因為法輪功已成為公認的唯一敢說真話,維護善抵制邪惡的群體,誰正誰邪,誰好誰壞一目了然。都知道教人做壞事的才是邪教,跟黨跑的有幾個能保住高尚情操的,入了黨就等於把靈魂交給邪惡,身不由己的在潛規則中墮落,以黨性取代人性,由人變成鬼,想保留點真我本性都很難,幾乎無人能倖免這才叫邪呢!對無官不貪的中共來說靠打擊好人來維護暴政,無疑是一條自毀的路,中共對善良的修煉群體不擇手段的打壓中撕掉了最後一塊遮羞布,利用人性最惡的一面來打擊善一定是邪惡的,在打壓中將邪惡本質向全世界暴露無遺,不但沒打倒法輪功倒給真修弟子鍍了金,在惡貫滿盈中打倒了自己,已虛弱到草木皆兵,跳個舞都能死翹翹的地步。

走過十三年迫害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在殘酷的迫害下生死的檢驗中出了一條最純正的路,法輪功已弘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通過神韻演出和舉辦九大賽,恢復被邪黨破壞了的神傳文化,純真、純善、純美的神韻演出已風靡世界,興起了正統文化的尋根熱潮,引導全世界的文化潮流回歸正統,成為中國人的驕傲。這一切輝煌的成就足以證明法輪功是心靈的淨土,能滋養出最純淨的靈魂,使生命的律動充滿靈性,與神相連綻放智慧之光,照耀世界,把中華民族最精髓最美好的靈魂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了,所到之處結出的都是善果,這就是真理的能量,能擊破一切邪惡叫人看清真相,識別正邪善惡,拋棄邪靈的禁錮,回歸心靈的淨土。

這就是邪黨干擾破壞舞蹈大賽的原因,一個政權好不好不是自己說的,得叫人民說,靠封殺來掩蓋罪惡,只能加速自己的滅亡。本來是以舞會友在藝術上切磋技藝的舞蹈大賽,因為有了法輪功的背景,使邪黨生出面臨末日審判的恐懼,瘋狂的阻止大陸選手參賽,致使舞蹈大賽還沒正式開場,人性回歸大賽就轟轟烈烈的展開了,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不畏邪惡站出來支持大賽走向成功,可見九大賽先聲奪人,沒開場就引領世人的覺悟,驚起正義之聲,起到了強大的正面作用,能拯救人類道德的也只有法輪功了,在道德復甦中全民覺醒就是中共的末日。

神傳文化源於中華神州,而今邪黨鳩占鵲巢,有系統的毀滅傳統文化,中華民族的精髓在大陸已所剩無幾,真正有才藝有傲骨不甘墮落的藝術家都出國發展,離開邪黨的陣營在國外弘揚傳統文化,保留一點神州的血脈延續五千年文明精髓,神韻就聚集了這些世界頂級的藝術家,從服裝、編舞、到舞台設計,把整台晚會呈現的完美無缺,舉世無雙,看過的人無不驚嘆總導演的偉大壯舉,然而神傳文化的發源地,中華神州卻不能上演真正屬於自己的文化,世人還在邪黨謊言的禁錮下徘徊猶豫,但世界需要真善忍,需要道德的回歸,這些只有法輪功能做到,中華民族的精華最終也要回歸發源地,神韻要到大陸演出,剔除邪靈匡扶神州,再現中華民族的輝煌勢在必行,這也是每個中華兒女的使命,作為有才藝有能力的藝術家,再向前邁一步你就能擔負起神的使命,成為神的使者。

大陸選手面對邪惡的威脅,可以採取非暴力不合作的態度,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遇,突破自我勇敢的走出來,走向自由世界,將藝術植根於正統道德的淨土,秉承神傳之韻才能回歸生命的本源,走出純淨自我的藝術人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