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手機安全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01日】

前些天,一個同修在和我交流時,告訴我說,她身邊的一個同修的手機被監控了。我說:“你怎麼知道?”同修說:“這個同修有一天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以後你注意點,別走到哪兒都講法輪功那些事兒。再講我還把你抓起來。’”同修問:“你是誰?”對方便把電話掛了。

明顯的看到,邪黨十八大前,全國各地610、公安國保十分驚恐,把大法弟子作為維穩的重點對像,通過各種手段了解每個大法弟子的信息。其中電話監聽是最直接最簡便的一個辦法。可是我也注意到,同修中還真有一些人對手機監聽不在乎。覺得自己也沒做什麼事兒,又不是邪惡重點監控對像,這些年也沒有出什麼事兒。因此,在講真相時,或者是和同修交流時,手機總是帶在身上。其實,同修可能是怕麻煩,再就是有一種僥倖心理。我覺得,為自己負責,為同修負責,咱不應該怕麻煩。記得多年前,公安國保大隊長在找我談話時就說:“XXX(我認識的一個同修)還組織什麼開法會,會上還講兩句。他以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啊……”那一刻,我才知道,他的手機早已經就被監控了。

此外,我還發現,有不少同修有一種認識:“這些年我走到哪兒都把手機帶在身上,也沒有出過啥事兒。”似乎把沒有出事兒當成是標準。那我想,同修啊,咱別這樣想,正法走到今天,我們應該成熟更成熟啊。損失一個大法弟子,師父都是痛心的,對宇宙都是一個巨大損失。理智啊,別讓邪惡鑽了空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