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真相和天機



【正見網2012年08月14日】

2012年極不平常,一系列大事看似偶然,卻又出人意料令人稱奇,冥冥中彰顯著天意!

2月6日中國人喜慶團圓的元宵節,中共江派血債幫的“打黑英雄”王立軍卻鬼使神差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捅破血債幫薄熙來勾結周永康謀害習近平篡權陰謀等黑幕,激起習近平和胡錦濤、溫家寶結盟打掉薄熙來,導致不可一世惡貫滿盈的江派體系自相殘殺土崩瓦解。

3月15日中國人打假日,被打掉的最大假貨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他唱紅打黑卻干盡貪腐、淫亂、殺人、謀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惡事,因而成為血債幫江xx、曾慶紅、周永康密謀中共十八大後廢掉習近平取而代之的不二人選,打假日薄熙來伏誅堪稱絕妙!

4月22日世界法律日,被周永康秘令非法關押的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有如神助的逃出公安和地痞的重重關卡,最後,到達美國避難並發表轟動世界的“人權喊話”。世界法律日,盲人陳光誠驚險神奇出逃,敲響了無法無天的血債幫之喪鐘,曝光了中共虛假與邪惡的面目。

5月24日釋迦牟尼佛誕辰日,美國國務院在世界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教人向善的日子,最大自由國家曝出最大專制政權“活摘器官”罪惡,這極具諷刺意味,暴露出中共迫害“真、善、忍”搞群體滅絕的反人類的邪惡行徑。

5月29日聯合國維持和平人員國際日,上證綜指收盤於2389.64點,這組數字隱隱然天機乍現,是讓愛好和平的人們莫忘23年前的89.64屠城血案,23年前的89年6月4日,中共悍然用重兵屠殺民主學生。中共這滔天罪惡沒能逃脫蒼天法眼,神在點醒人明辨善惡。

6月4日中共屠殺民主學生日,上證綜指開盤2346、98點,開頭23寓意23年前,從右向回看是89.64,暗合89年64事件!該日上證綜指大跌64.89點又暗合89年64事件。從5月29日到6月4日天意彰顯:中共作惡神在看,天機大顯2012年,審判邪惡神在導演!

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罪惡日。1999年7月,江澤民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中共鋪天蓋地的謠言像惡魔一樣覆蓋全球,美國太空總署拍攝的地球被魔鬼的臉籠罩,太陽系呈現恐怖的“大十字”,正應驗諾查丹瑪斯預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

7月21日北京暴雨造成人民生命財產巨大損失,暴雨還導致中南海湖水倒灌,中央中央第一會議廳第二會議廳連同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習近平、李源潮辦公室均被淹﹐最高水淹達1.2米,是中共大凶兆,更是蒼天對中共倒行逆施迫害“真、善、忍”的憤怒示警。

中共長期耗用遠超國防開支的國力,用紅色恐怖強制國人出賣良知仇視“真、善、忍”,對外以出賣國家利益蠱惑全世界敵視“真、善、忍”,世人紛紛站向邪惡,對令人髮指的罪惡視而不見,很多人良知泯滅道德淪喪過著“邪惡生活”,更甚者如禽獸,人類該往何處走?

著名的瑪雅預言早就指出,1992年到2012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周期,人類得到淨化更新者才有望進入新紀元,而能夠淨化人的是某種精神力量。與瑪雅預言不謀而合的是,法輪功正好在1992年傳出,在20年間傳遍全世界,其“真善忍”的原則使億萬人身心得到淨化和提升,正是人們夢寐以求的“諾亞方舟”,是真正能夠讓人道德回升遠離災難的救星。

相反,中共長期迫害“真、善、忍”,走向了邪惡的極端,它被自己拖進了墳墓。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巨石,上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中科院專家證實“該巨石形成於二億七千萬年,渾然天成無任何人工雕鑿痕跡”。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警醒世人趕快遠離中共邪靈,以免天滅中共時遭惡報。有緣人要趕快找到法輪功修煉者幫自己及家人“三退”,從本源上徹底抹掉邪黨“獸印”,並在每天多多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誠有善報,災來命可保,這是最最重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