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生新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3日】

“光頭”生新發

“等我這個頭髮再長長點,我拍一張照片發到網上去,讓所有不相信大法的人看看我這個真實例子,看他們還胡說八道不?”漸發(化名)一邊和我說著這個事情,臉上一邊閃射著興奮的激情。我看到他,一個光了七、八年的腦袋,漸漸的象青草一樣發了芽,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從臉上流淌下來。“光頭”的實例再一次讓我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尊的偉大與慈悲。

我與漸發非親非故,二零零九年的冬天,寒風卷著雪花不停的落在我的身上,雖有一些涼意,但心裡還是熱乎乎的。講真相回家晚了,我就帶著孩子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找個小飯店吃點飯,在這裡認識了漸發。當我第一次看見他時,感覺他形像怪怪的,總覺得很彆扭,不太協調,就是不知道差到哪裡?我琢磨來琢磨去,突然我弄明白了,哎呀!這麼冷的天他怎麼還剃光頭啊?而且剃的那麼光,那麼亮?難道這是他招攬生意故意包裝的形像?還是……?我當時真是不得其解。

飯後買單時我有意走到他的面前,我準確的找到了答案。他是病態。因為他的頭上沒有剃過的頭茬。我靈機一動,這正是我向他講真相最好的話茬。我說:“老弟呀,這麼冷的天你與眾不同,非同一般人啊,你真能挺啊!”他的臉立刻紅了起來,不好意思的和我講,“我想和你們一樣,它不干啊,七、八年不長頭髮了。”我說有廣告說能治這個病呀,他說大姨呀,你可別相信廣告啊,那都是騙人的,大醫院我都去了好幾個都不能治呀,錢卻花了不少。得了這個病沒辦法,不耽誤吃,不耽誤喝,也叫人愁得慌,我現在也不看了。我說:那你就不想把它治好啊?他說沒辦法啊。我說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你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發生。他仔細的看了看我說:醫院科學都不行,念念這個就能好?看到他臉上露出懷疑的表情。我說:“真善忍”是佛法,你聽說過佛法無邊嗎?他是超常的科學,你試試吧,願你有好運!他瞅瞅我,我又真誠的囑咐他一遍,話只能嘮到這了,他還要工作,我們就走了。

頭髮是一個健康人的象徵,頭髮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護頭腦。夏天可防烈日,冬天可禦寒冷。過去老話有四大腥,“陰天的狗,賣魚的簍,河邊柳兒,禿子的頭”。人沒有頭髮它是一種病的反映,且還有一種腥腥的氣味,令人很難接觸。回家後,漸發他很痛苦的樣子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翻騰,他對人厚道勁也值得我同情,我就想再給他進一步講講真相,救救他及他身邊的幾個飯店服務員。

第二天,我選擇下午兩點以後,在他們不太忙的時間到了店裡,果然屋子很安靜,正好是講真相的最好機會。漸發很機靈,一眼認出了是我,主動與我打招呼,我順應的回答他:你的廚藝很好,還得來吃啊。他說歡迎歡迎!我說昨天晚上念沒念“真善忍好”啊?他說我叨咕幾遍了,我說你別叨咕,你真心求大法師父救你,誠心的從心裡一遍一遍的念。他說:啊,那我明白了。我看他求治病的心很強,就給他講了很多明慧網上和我們身邊同修身上發生的奇蹟,他的心好像被打動了。飯後我又給他們講了藏字石的天意,他們都很驚訝,一一的退出邪黨的附屬組織。漸發就是我給他起的名字。

以後我經常的給他們送真相小冊子,他們都能認真看。店裡的服務員經常更換,我見到新來的就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漸發從不阻攔,我覺得他可救度。二零一一年夏天就送給他一本《轉法輪》。

因時間的關係,我有一段日子沒到店裡去了。那天天氣很冷,但陽光很足,辦事回來正好路過小店我就進去看看,漸發從後廚走了出來,我一下就看到他的腦袋前邊和周圍的顏色不一樣了,不那麼亮了,有了一種發烏的感覺,我把他推到陽光底下我就仔細的看了看,我驚訝發現他長出了頭髮,就像久旱的土地長出禾苗一樣叫人欣喜若狂。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的手按著他的頭,問他的媳婦,是長出頭髮了吧?他媳婦樂得合不上嘴連連點著頭說:是!是長頭髮了。我就對著大家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他們說:真是超常的科學。漸發說:“等我這個頭髮再長長點,我拍一張照片發到網上去,讓所有不相信大法的人看看我這個真實例子,看他們還胡說八道不?”

寫出這個實例也是讓所有象漸發一樣有痛苦經歷的人,分享病癒後的喜悅心情,了解法輪大法,走進法輪大法,體驗法輪大法給你帶來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