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乾淨淨跟師父回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把修煉中的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師父為我淨化身心

我在修煉前就受到干擾,第一次同事同修與我洪法,丈夫在外蹬三輪突發腦出血,送醫院治療無效,九天後離世。同修第二次向我洪法,公公到我單位鬧事。我這個人脾氣不好,當時火冒三丈。在同事的勸說下才沒發生正面衝突。當時想,當人太難了。第三次同修與我洪法時,談到修煉的益處,並說師父讓我們做一個同化“真善忍”的好人。我當時就反駁說:“真和善我能做到,忍我做不到。因我修煉前脾氣暴躁、得理不饒人。同修耐心向我講修煉的益處,我同意先看看書。

在師父的引導下,我參加了學法小組。每天晚上有七、八個人,有時有十多個人在一起通讀大法,煉五套功法。我把家裡的電視機、錄音機也拿去了,有時大家在一起看師父的講法和教功錄像。每天早晨在廣場我幫著輔導員掛洪法條幅和法輪功簡介,六點開始煉動功。每次煉完功後,我們都把場地打掃的乾乾淨淨。每周周末我們到大商場門前廣場煉功洪法,修煉人數巨增。有個打掃衛生的常人說:“怎麼不去我們承包的地域去煉功,你看場地打掃的多乾淨,真是一群好人。”

當時我學法、煉功很少溜號,每天精神抖擻,幸福沐浴在大法中。煉功前的各種疾病不翼而飛,特別是痔瘡和風濕,至今沒犯過。在此感謝師尊為我淨化身體和心靈。

二、心性在不斷提高

我的心性也在不斷提高。冬天,一次我去車站買票,售票員多找我十元錢,當時也沒看,回家後看車票才發現多給十元錢。我的第一念就是要按師父的法做,處處為別人著想,不是我的我不能要,我要給送回去。當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天已黑,氣溫零下三十多度,我騎自行車二十多分鐘給送去,售票員雖然沒說謝字,但我很坦然。我身旁一位工作人員說:“現在這樣的人太少了。”我說我是學法輪功的,師父告訴我們要做一個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好人。如果我不送回這十元錢,售票員就要賠十元。當時那個工作人員就和進門的民警說:“學法輪功的,多找錢了,給送回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這樣的事出現好幾次,我都是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

一九九七年底我回家探親,還去看望了公公,他很激動,很感謝。這是我學大法提高心性,化解了我與公公的怨恨。

三、在法中歸正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時我從外地郵的大法書被公安局扣留,我和大家一起去公安局要書,這時各單位領導都到公安局找回本單位的人。從這以後,同修們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特別是我的同事同修,我們經常被單位領導、惡警、六一零等等惡人迫害,逼迫寫保證書,不寫就不讓回家,還把同事和她幾歲的孩子鎖在書記室,很晚也不讓回家,公安局把孩子帶到警車上恐嚇。當時由於學法不深,在邪黨書記和惡警的逼迫下寫了大法弟子不該寫的東西。當時是用人心想問題,表面我答應你們,回家我說了算。我是歷經文化大革命的人,知道惡黨的狠毒。在怕心下,把書也藏起來了,但心裡堅信師父,大法是正的,總有一天真相會大白於天下。現在想來,真是無顏面對師尊。

那時電視每天都在播放污衊大法的謊言,每當同事們說起時,我就和大家講:“電視是在造謠,誣陷大法、師父和大法弟子,師父告訴我們動物都不能殺,怎麼能殺人或自殺哪。自殺也是殺生,如果他這麼做了他就不是修大法的人。那是栽贓迫害,別相信這些謊言,文革時不是也這樣嗎。說你是啥,你就是啥。你們都看到了,我雖然修的不太好,但你們也看到了我是什麼樣的人,我們師父是最偉大慈悲的,將來這一切就會得到證實。”

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安排同修到我家和我一起學法,使我又沐浴在大法的幸福中。在修煉中最難放下的就是名利情,我背誦最多的法就是:“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隨著不斷的學法,心性不斷的提高,我每天都在快樂的做著三件事,救著更多的有緣人。

四、去掉怕心 跟師父回家

二零零八年,因為我給公安局領導郵勸善信,不知道郵寄處有攝像頭,被非法抄家拘留。由於怕失去工作,違心的在他們寫的東西上籤了字,摔了跟頭。在師尊的慈悲呵護和同修的幫助下,我真心的寫了嚴正聲明。但怕心還是往外冒,我就多學法背法,在法中歸正自己。經常看明慧文章,遇事向內找,去掉人心。在師父的呵護下,做著三件事。

我在救度眾生的過程中,師父一直在身邊。時有奇蹟出現,往往是有驚無險。現在我能面對面送神韻光碟,家中也開了一朵小花,救度著一方眾生。今後我要勇猛精進,乾乾淨淨的跟師父回家。

層次有限,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