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佛花開,鼓勵迷途弟子走回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5日】

師父五月十三日於美國紐約法會講法之後,五月十四日開始,即有昔日的大法小弟子相繼破除迷霧,回到大法中從新修煉。只我身邊就有三位這樣的昔日小弟子。

第一位是在五月十四日,看了網上剛剛發表的師父在法會上的照片,受到師父感召,隨即萌發從新修煉的念頭。晚上又於夢中坐在法會現場聆聽師父講法,自始至終,流著淚聽完。然後又隨同師父一起走出會場,請教師父:“我現在開始從新修煉,還來得及嗎?”師父說:“來得及。可是時間已經很緊迫了,剩下的時間不多了。”醒來後立即開始學法煉功,講真相救人,決心修煉到底。

第二位也是在師父講法的感召下,毅然走回大法修煉。學法後,頭腦理智清醒,對自己耽誤修煉多年深感痛悔,對法理的認識提高了很多,還幫助大人認清複雜的國內形勢,一同精進。

第三位是在國內某大城市一政府部門就職的一位昔日弟子。脫離大法多年,五月份忽然覺得心裡空落落的,萌生了想要修煉的念頭。六月份在母親的幫助引導下,開始學法煉功。學法煉功不到一個月,七月五號,該弟子發現在自己辦公桌的側板上,開著二十朵優曇婆羅花。比頭髮絲還細的花莖,頂著聖潔的花蕾。用手把花莖輕輕抹倒,手一離開,它馬上直起身來,又亭亭玉立。直到現在,快兩個月了,還盛開著。(該圖片見《正見網》七月三十一日的文章)

該弟子悟道,這是師父在鼓勵自己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

寫到這裡我忽然感悟到:這也是師父在鼓勵我們多多叫醒迷失的同修啊!師父是多麼殷切的期待著迷途的昔日弟子快快走回到大法中來啊!法會講法中,師父打出了無邊的法力,把從新修煉的希望打進迷途弟子的心中,又通過夢中點化、佛花鼓勵等形式,堅定其佛法修煉的正念。真是千呼萬喚啊!為的是把迷失的弟子叫醒來,帶回到天國世界去。浩蕩的佛恩啊,無法言表,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儘量把身邊迷失了的昔日弟子都叫回到法中來。

還迷在人中沒有醒來的昔日弟子啊,趕快醒悟,回來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別辜負了師父的期待。從新回到大法中來的弟子,一定要堅持學法,時時用大法作為自己的行為標準,警惕邪惡隨時襲來的干擾迫害,正念否定它,排除它。把握住這最後的修煉機緣,讓師父放心。

另外,新走回來的弟子由於長期脫離法,人心還很多,正念不足,很容易受到干擾。邪惡也會不遺餘力的加強對他們的干擾迫害。幫助這些昔日弟子從新走回來的同修,切不可因為他們一走回來就萬事大吉,放鬆了對這些弟子的扶持幫助。面對虎視眈眈的邪惡,沒有堅實的學法基礎和同修們的正念幫助,僅憑他們自己的力量,要徹底否定迫害、走好以後的路是很不容易的。我們這兒就有一位這樣的昔日同修,教訓是深刻的。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共同把師父叫做的事情做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