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洗腦班草草收場示邪惡滅亡之先兆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9日】

8月28日,赤峰市原定半個月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腦班,只辦了兩天半就草草收場。原定計劃強行非法轉化大法弟子近20人參加的邪惡班,結果只有3 人。據公安人員內部透露:“列上名單的人叫誰誰不去,一找大法弟子,家人和親戚都擋著。最後,把3名有工作的人找了去。”還有的610人員說:“辦這個班有什麼用呢?真沒有意思,到現在還搞這個,上面盡整沒用的。”

辦班期間,全市大法弟子不斷的發正念,消毀了大量的邪惡因素。據有的工作人員說:“這次辦班怎麼不比以往呢?領導們一個個打不起精神,610頭子陳曉東講話時,無精打采,有時表情一愣一愣的,像斷電似的。這人嘴茬子很能講啊!這是咋地了?”

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說:“開始的時候能在全世界瘋狂,後來它們只能維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統裡了,監獄啊、公安局啊,什麼國安哪、勞教所,這套系統裡。現在這套系統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現在收縮到監獄、洗腦班,也沒那麼大力量了,就連它北京那塊地方它也難保了。”正法的進程真的很快,邪惡真的越來越少了,越來越完蛋了。連辦班的人員都沒有信心,都在強硬頭皮應付著,自己都感到大勢已去。

但邪惡還揚言:“準備再辦第二期洗腦班。”還說:“十八大之前,要抓一批人。”其實,這話不過是給自己壯膽,是他們說了算的嗎?正法十餘年來,赤峰大法弟子哪個被嚇住了?而且我們看到,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越來越多。過去人們花真相幣時膽膽突突,現在老百姓花真相幣很自然,還不斷的罵惡黨:“這刮民黨啊,可早點玩完吧,好讓老百姓過幾天好日子吧。”人們敢在公開場合談論法輪功了。同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警邪人惡報越來越多。第一任610頭子楊春月,兒子惡報死於車禍;第二任610頭子陳曉東,妻子只做一個小小的胃腸息肉手術,便一命歸西。這是偶然的嗎?

希望赤峰大法弟子在抓緊修好自己的同時,多發正念,讓在四監獄、各級610、國安、司法部門、看守所、派出所等部門的邪惡沒有喘息機會。徹底滅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