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講清真相活動

美國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14日】

由於認識上的差距,以前一直對在本地的各種藝術節上擺放殘酷迫害的展板有所顧慮。認為在這樣喜慶、悠閒的氣氛裡,如此殘酷的照片會把遊人嚇跑,總是想以正面洪法為主。通過學習師父一篇篇的新經文,和同修交流,以及世人的反應,越來越認識到了揭露邪惡的必要和緊迫。

在最近的當地藝術節、氣球節上,我們以揭露邪惡為主題,以發SOS傳單為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善良的美國人被那一幅幅殘酷迫害的照片震驚了。一個美國姑娘流著眼淚一邊簽名一邊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喚醒了我們。我們一定要制止它。」

一個不修煉的美國朋友也來幫忙並提出了很好的建議。學員們不顧炎熱的天氣,一遍又一遍地演示著功法。祥和的功法和殘酷的迫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些遊人表示從媒體上聽說了法輪功和中國政府的鎮壓,今天終於親眼見到了法輪功,很感謝我們給他們帶來了真象,並鼓勵我們要繼續努力。

很多遊人拿到SOS傳單,看到殘酷的迫害事實後,帶著震驚和憤怒,他們問得最多的問題就是:「為什麼?」當我們解釋因為修煉的人數眾多,而且我們信仰「真、善、忍」時,人們馬上明白了:他們害怕「真、善、忍」。對信仰「真、善、忍」的人們如此殘酷迫害,使邪惡暴露無疑。從人們對邪惡的憤怒和譴責中,我們可以感受到人們發自內心的對邪惡的抵制。

當人們認清邪惡的那一瞬間,邪惡已經在他的頭腦中被清除了,在他所在的層層空間中被清除了。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們認清邪惡,邪惡也就在這個宇宙中失去了藏身之處。

通過不斷的講清真象,可以感到周圍的環境都變了。氣球節的第二天下午,天清體透,五彩大光環顯現在太陽周圍,無比壯觀、美麗。開了天目的同修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心的.d字符。感謝師尊的鼓勵,同修和遊人們分享著這一殊勝奇觀,分享著這一喜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