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靈性的寶寶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2日】

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已十四年了,身心健康,受益匪淺。深感在偉大慈悲的師父呵護下,在高德佛法的沐浴中,生活的非常充實與幸福。所以我以慈悲善良的心,很想讓我能接觸到的有緣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能與我分享這份幸福快樂;都能受益於大法;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這也是作為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和願望。

人們習慣的把幾歲的小孩,說成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我接觸到的幾個月天真無邪的寶寶卻很是懂事理,很有靈性。下面講兩個故事與大家分享。

一、 寶寶聞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連連磕頭拜謝

有一天,我去同事劉姐家送神韻晚會光碟,她早已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退出邪黨黨團隊),也看過大法寶書《轉法輪》,並且受益很大。到那正趕上只有劉姐和她八個月的孫子在家,見到我劉姐高興的說:正想急著上廁所,孩子卻離不開人呢,你快幫照看一會吧。我看著白白胖胖天真純淨的寶寶一個勁的沖我笑,真是好可愛啊!就對他說:寶寶真乖,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你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寶寶聽後開心的笑著,並乖巧興奮的雙手合十,然後連連磕頭拜謝。他的奶奶正好回來看到此景,驚喜的說:“啊呀!我孫子給你磕頭呢,他可從來不會磕頭啊!看到你這麼高興,有時看到陌生人還會哭鬧呢。”看著這天真懂事的寶寶神奇美妙的舉動,我也深受震撼與激動,含著眼淚說:他是聽到我告訴他的“九字吉言”而高興快樂啊!我想他也是冒著天膽下來,盼著這一天得到大法救度的,他明白的一面能不幸福喜悅嗎?他是在拜謝大法和慈悲師父的救度之恩啊!

二、 天真靈性的寶寶

今年春天,我丈夫的侄女三十多歲了,平安順利的生了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全家人很高興。剛滿月時我和丈夫去看望,從我一進門,寶寶就用一雙靈動的大眼睛看著我。我見寶寶長的紅撲撲胖嘟嘟天真活潑的小臉,鼻子挺直櫻紅小嘴,又黑又大的雙眼,很有精氣神,真是可愛極了,手心還長了一顆硃砂小紅痣。我便讚不絕口的說:這孩子真有福氣啊!像個純善純美的小天使,是仙女下凡了吧。寶寶可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你就會一生平安,健康快樂!”並送給她一枚大法護身符。天真的寶寶聽後興奮的手舞足蹈快活的笑了。那天大伯哥、嫂都在,全家人喜不自禁開心的笑不攏嘴,都說:好啊、好啊、謝謝、謝謝!這也是全家人明白真相聲明退黨後得到的福報。

再一次見到寶寶是在她五個多月時,中秋節那天,我們到婆家過節。為了讓全家人高興,侄女、侄女婿抱著寶寶也來了。可寶寶認生了,見到陌生的環境和全家十多口陌生的人就哭鬧不止,誰抱都哭。可當我抱她時,她卻不哭不鬧了,很安靜的看著我,並笑著摸我的臉,我貼臉親她,她也很喜歡的樣子。我抱著讓她媽媽先吃飯,她媽媽高興並讚嘆的說:看著沒,真神啊,跟我嬸抱著一點不哭不鬧,可乖了,覺的很舒服吧。我說:這是緣份吧。全家人也都表示讚許和羨慕,對此也證實了修煉大法人的美好和超常,以及寶寶純真無邪的先天靈性。

講起這些故事,讓我的心境也變的更加純淨慈悲。大家想一想,就連幾個月的寶寶都能這麼懂事理,並能夠感應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的美好,多麼神奇啊!這不值得我們深思嗎?所以我真誠的呼喚:迷中的世人啊,快快清醒吧!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大法師父是以無量慈悲來普度眾生的,大法弟子也是在助師正法無私救人,真是佛恩浩蕩啊!可貴的世人啊,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一定要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就能遇難呈祥得福報,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