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輓歌 虛有其表

——中共邪黨的維穩、防控在風聲鶴唳風雨飄搖中走向衰落
大陸大法弟子 默然


【正見網2012年10月31日】

無可奈何花落去,良辰美景不再來。這正是以周永康為首的中共邪黨政法體系在維穩、防控中走向衰落的寫照。隨著十八大一天天臨近,其從上至下的維穩、防控也呈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緊張勢態。但我們救人的大法弟子不能被邪惡這種色厲內荏的假相迷惑。邪惡末日來臨前的垂死掙扎,正是我們救人的黃金時節。而且這些在邪黨政權框架內謀生的從業人員,也是需要我們大法弟子講清真相、施以救度的特殊眾生。佛光普照還不能漏掉了他們。其實他們中的好多人,也都是在有名無實地混著日子。我們要瞄準機會抓住一瞬,果斷出手搶救那些有緣的特殊眾生。最近我在講真相中有一點這方面的體驗和際遇,在此與同修交流一下。

一、中共邪黨把警力沉下社區、把警力擺上街面,拓寬了大法弟子救度政法幹警這個特殊群體的渠道和方式,也給那些渴望真相的有緣政法幹警增加了得救的機率和機會

最近邪惡維穩、防控有一個新提法,就是要把警力下沉、下沉、再下沉!沉向社區,擺上街面,屯警於街。就像那些用魚鷹捕魚的漁夫一樣,不停地用竹蒿把魚鷹往水底下打(按),指望它們沉下去多捕魚。那麼,這些“沉”下去的警力(政法幹警)究竟在干什麼呢?其實,他們幾乎都是心照不宣地在尋找、等待真相,在渴望著那份被救度的機緣。有的警察把警車泊在一些場地的偏僻處,自己則遠遠地離開閒逛;有的把警車丟在行人稠密的人行道的暗處,自己卻鑽到超市裡去打發時間;有一些上夜班的警察,不是把警車停放在崗亭旁,而是擺在比較遠的暗影裡;許多政法單位(或機關)本來就有停放車輛的院子,但他們卻“習慣”把警車放在街面上過夜。凡此種種,幾乎無一例外都是在渴望、等待著真相資料的光臨。一天夜間我外出做真相時,順路巡視了兩截街面,不到半個鐘頭,就給八輛警車做了真相(其中公安五輛,法院、檢察院、“中國公路”各一輛)。有趣的是,還出現了“虎口奪食”——世人與警察爭搶真相資料的現象。比如說,我們剛剛瞅准機會把真相資料送上了警車,可是還沒等到那些避在遠處的警察過來取,就有過往的行人眼尖手快地把警車上的真相資料“搶”(拿)走了,沒有一點“客氣”的意思。時逢末世末劫,那些盼望平安、盼望能留下來的世人,其實都是在等著真相啊!

二、紅袖標,小腳隊,維穩官員開夜班。但這些值夜班的邪黨維穩官員卻全神貫注地在辦公室內玩電腦。那辦公室大門心虛得只開著一道小口子。聽到門外有什麼響動,也不敢出來瞧一瞧

戰爭年代,中共邪黨靠“人海戰術”奪得政權;現在行將滅亡之際,它們又用金錢利益收買那些退休後老頭、老太給他們“群防群治”當耳目、搞聯防,盯住一切風吹草動,當密探。因此,各地、各街道、各社區、各單位的紅袖標、小腳隊紛紛出籠,營造出一種人人懷疑、人人為敵的恐怖氣氛,使之成為中共邪黨維穩、防控的一道醜惡景觀。

現在除了紅袖標和小腳隊之外,好多基層政權的“總支委員會”、“街道居委會”、“維穩工作站”、“警務室”等紛紛開始值夜班。表面上喊的是保衛十八大,實質上是在混加班費、夜餐費。一個個都在那全神灌注地玩著電腦。辦公室的門都不敢開大一點,心虛得只開著一道小口子。聽到辦公室門外有什麼響動,也不敢出來瞧一瞧。掌握這類色厲內荏的現象或特徵,有利於我們把救人的事做的更多、更好、更徹底。同時要不失時機地給這些開夜班的維穩官員,送上救命的真相資料,使他們有機會從迷茫中清醒過來。

三、火車站候車大廳大門口的值班警察、保安比平時多了一倍。但他們目光低垂,很懶散、很平和地在那聊著,都沒有朝大門外看一看的意思。那低垂的目光實質上就是一種渴望啊

某某火車站候車大廳大門口的值班警察和保安,平日裡一個班都只有二、三個或三、四個人。現在邪惡在所謂的敏感時期,又是維穩又是截訪,每個班的警察和保安增加到了五、六個或七、八個。但沒有顧客流的時候,他們都在大門內側圍成一個半圓坐著閒話,目光只看眼前三尺地,根本就不往大門外掃。那些候車大廳的門啊、牆啊都是些透明玻璃。警察和保安的交通工具就擺放在大門的兩邊貼牆放著。如果他們真的拿眼朝外看,那我們大法弟子還真是不方便出手發資料。俗語說“人多眼雜”啊。而現在他們的神態,特別是他們那低垂的目光,不但沒有一點“無事生非”的意思,簡直就是一種渴望和默契!只要不在他們的視線範圍內,完全可以坦然地靠上去發真相資料。幾年來的實踐證明,這些警察、保安渴望真相、盼望得救的一片誠心是值得信賴的。那些有良知的警察、保安,誰也不會真心實意地為邪惡賣命。

四、原來好多聯勤點唱的都是“空城計”

現在稍微大一點的單位、“肥”一點的單位,都設有保安室。保安員呢也不是本單位退休了老頭、老太那些人,而是正而八經從保安公司請來的年輕小伙。後來這種保安室都升級了,掛上了藍白相間的、與公安相仿的大招牌:“某某公安局某某派出所駐某某聯合執勤點”。坐在裡面執勤的人員也都身著公安服裝。只是走近了看肩章,才知道是輔警、是“土八路”。真正的警察只是在出了較大的麻煩後才到場。或者單位“犒勞”才光臨。最近隨著十八大的臨近,這些保安室的派頭又加了碼,一律朝外(或朝街、朝路)安上了公安的那種大警燈,有的還配置有攝像頭。不分日夜地在那閃爍著(如同鬼眨眼),咋一看頗有一點威風凜凜的樣子。但是不是日夜都有人值勤呢?通過在不同的時間段貼近實地觀察,發現好多聯勤點裡面有桌、有椅、有報紙,甚至有的視頻監控器還開著,但不一定有人。特別是深夜、黎明前,基本上都是脫崗無人的。就是那些有人、有視頻監控器的,也沒有誰個在那觀察。純粹一個擺樣子。還有一個情況,據長期觀察了解,幾乎沒有哪一個保安室配有洗手間(廁所)。如果碰的巧、“火候”把握的好,許多地方都可以趁保安、門衛外出進辦公樓方便的時候,進去發真相資料(舉例說,有一個特別難進的單位大院,大法弟子就是通過多次貼近觀察,掌握了門衛清晨如廁的時間規律後進去的)。現在通常一般門禁只管進不管出。只要能進去了,不用擔心出來。只是要注意一個問題:進去之後儘量往裡插,然後從裡到外往外做。大門口的保安或門衛室最好不做。因為有些保安、門衛膽子比較小,怕擔責任;或比較奸滑,壞心眼比較多。發現了真相資料後,他們會進到裡面去搜尋,然後把真相資料收集起來丟棄或銷毀。如果不是需要經常進去做的單位或小區院落,則要把這種聯勤點(或稱保安、門衛室)當作重點,一旦有了最新的真相資料就要給他們輪送一遍。因為他們明白真相後,會按自己的良知“履行職責”。

五、業力成堆的邪黨黨校呈現出一副行將就木的死寂氣氛

在邪惡十八大即將召開的前夕,某日一大早,在黎明的晨曦中,大法弟子闖進某市邪黨黨校大院發真相資料救人。一進去行進在主幹路上,就瞥見兩旁晨練者中,有五、六個中風偏癱的殘疾者,端著胳膊劃著名羅圈腿,偏著身子一走一歪、踉踉蹌蹌地在那踱著。有的甚至呈痴呆傻樣流著涎。這還只是在目力所及的十來個人中,就有五、六個!這還是微熹的清早,好多教職員工還沒有起床或沒有出門呢!這還只限於大院內主道兩旁的這一塊小空地,機率就這麼高!而且從相貌上判斷其年齡,他們並不是什麼高年古稀之人,似乎都是一些四、五十歲,五、六十歲的樣子。大法弟子看到這些可憐的殘疾者之後,大吃一驚的同時又深深地感到痛心!這些都是業力、都是害人後衍生出來的因果報應啊!中共邪黨的各級黨校是一個罪惡的大淵藪,騙了多少人、害了多少人、誤了多少人無可計數!現在這裡頭的這些所謂的黨校教員都弄成了這個樣,這真是天報應啊。大法弟子挺進到裡面的車棚和宿舍區發真相資料時,也不見有人理會。偶爾有一男子從車棚旁經過,也只是瞥了一眼就避開了。在宿舍區發真相資料時,觸碰到一輛新潮摩托車發出了較尖銳的報警聲,叫了好一會兒也不見有人出來張望。整個黨校大院呈現出一片行將就木的死寂而了無生氣。儘管其大門口懸著幾個攝像頭,但大法弟子相信,那監控室的開關一定沒打開!因為凡是腐朽的垂死者,不可能有警覺、靈敏的反應。

六、清晨,在某大型職工醫院的北大門內,大法弟子做真相時與一位“白皮紅心”的保安三度照面,但無事

常人中有一個說法,把那些表面上吃的是公家飯,但實質上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公務人員,形容為“白皮紅心”。今晨某大法弟子就碰到了一位這樣的保安。某大型職工醫院的正大門朝北開,進去後右轉彎往西約20多米遠處,就是一個較大的停車棚。該醫院還有一個大門朝東開。進去往前十來米也有一個較大的室內停車棚。因東大門的停車棚離大門口的保安室較近,所以大法弟子就選定做北大門的停車棚。因北大門的保安室24小時日夜有人值勤,所以就一般選在夜晚進去做。這樣做了幾年,也不知效果如何。前不久大法弟子突然生出一念:東大門那個停車棚,我們還不能落下它。於是起了一個大早往那趕(相距有好幾裡遠)。大法弟子從北大門進去後左轉彎直接往東大門方向去,北大門保安室的那位“白皮紅心”看後,並沒有特別注意。誰知那東大門的保安比較精。他那保安室雖然還沒有開門,但他卻把車棚鎖上了,無法進去。大法弟子於是只好再折返往北大門的車棚去。雖然是大醫院,但畢竟是大清早,出進人員還比較稀。大法弟子二度出現在“白皮紅心”的眼皮下,他不可能不注意到。大法弟子發著正念直撲車棚。大約發放了20多份真相資料時一回頭,瞥見那位“白皮紅心”在保安室門前偏南處站著,叉開腿,背著手,一副門神模樣在眺望。象這種情況當然不適宜再繼續做了啊。大法弟子裝作從容不迫地樣子往外撤。如果直接從北大門往外撤,那就要方便一些。但大法弟子還惦記往東大門去的場地裡還零星停放著幾輛自行車。於是就選擇了與那位“白皮紅心”擦身過、劈面闖。常言道“狹路相逢勇者勝”。那位“白皮紅心”見大法弟子直奔他而來,竟然轉過身子避開了。當大法弟子逐一給那幾輛自行車放真相資料時,他依然在遠眺。這是一位真正的明白保安!

七、那男孩子問大法弟子:“還有沒有啊?”

撤出該醫院後,過馬路就是一個富豪小區。這個小區不是很大,但有兩道保安室,裡面的視頻監控器是全天候開著的。以前曾經進去做過兩次,但都是夜晚。現在天已放亮。大法弟子摸摸身上還有十多個真相資料包。心想既然來到了他們的小區門口,就是他這一方眾生的緣分和機會到了。便在心裡求了師父加持後就闖了進去。

一頭鑽進最裡面的那個車棚裡,正發的差不多了,出來了一個高個男青年推自行車。看其身架,是個大人;但看他面相,可能就是一個高中生。大法弟子略微停了一下手,那男孩子就冷著臉問了一句:“是麼事啊?”大法弟子便笑著答話:“是救人的真相資料啊!”誰知那男孩子竟來了興趣。問:“還有沒有啊?” 大法弟子一聽這話就連忙說有、有,遞給他一份。並囑咐他:“看完後帶回去給家長看啊!”男孩直點頭。大法弟子欣喜地撫了一下男孩的肩頭說:“天涼,你穿的少了一點啊。” 那男孩連連說“不少”、“不少!”多年來,中共邪黨一直用謊言毒害青少年,妄圖毀掉下一代。現在從這男孩的身上我們看到,中共邪黨的謊言正在破滅,年輕的一代也正在覺醒!

一點修煉中的體驗與同修交流,不足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