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保持清醒》經文的初步體會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0日】

今天(11月7日),從明慧網上讀到師父發表的《保持清醒》的新經文,感到恰如一場及時雨,滋潤了弟子心田,熄滅了我在近階段對中共十八大和某些中共當權者抱有的幻想與希望之火,喚醒了我內心深處的清醒認識,使我感到必須在剩下不多的短時間裡抓緊救人,彌補自己在十三年助師正法中所欠下的不足與過錯。所以我很快就把這篇經文背下來了。

今年以來,由於正法形勢的迫近,中共內部血債派面臨被清算,使之邪黨內部的權力爭鬥與較量愈演愈烈,這都或多或少的牽動著大法弟子的心與執著,我也沒有例外。每天看明慧網也總要瀏覽和下載一些那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雖說不是很執著,但總是心沒有放的很徹底。這還都不是主要的,更主要的是有一部分學員由於看到了網際網路上那些中共權鬥的一些消息,也隨著那些人的觀念去了,心裡頭也在邪黨政權中分出了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壞人”了,大多都在指望著那些“好人”能來給大法和大法弟子平反昭雪。完全忘掉了自己身為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身份,那不等於落到常人層次上去了嗎?

今天學習了師父的新經文,我意識到目前同修中對中共邪黨和這次十八大抱有幻想與希望的人數還不少。這是一個強烈的執著,必須去掉。不然我們又會犯早些年中對中共十六大的結果的執著那樣的錯誤,給師父的正法進程添置障礙。我們地區同修主要是這樣認識的:在中共肆意迫害法輪功的十三年裡,中共獨裁政權毀壞了多少巨大的宇宙穹體和無量無計的宇宙眾生,這個惡黨邪政犯下了永不可饒恕的惡貫滿穹宇的巨大罪業。大法弟子不要對中共當權者存有任何幻想與希望。

這就是說,不管中共開多少次大會,修改多少次黨章,改選什麼樣的領導人或者當權者,這個邪黨吃人、殺人和害人的邪惡本質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就像那個毒藥永遠是有毒的,豺狼永遠是殘暴兇惡的,此乃其本性之使然。所以大法弟子對這個中共惡黨的殺人本質必須有一個清醒的全面認識,不要被出現的任何形勢的變化所迷惑。中共的嗜血本性是不會改變的。“這些年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個世紀中,這個邪黨共計殺害了全世界幾億人。”(《保持清醒》)所以師父要我們“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保持清醒》)不要對這隻惡魔抱有任何幻想與希望,更不要被它招數的不斷變幻所迷惑。

今年二月六日,師父發表了《講真相的根本目地》經文,告訴我們說:“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 大法弟子都知道我們的使命就是來救人的。救人中就必須把這個邪黨殺人害人的本質講清楚,這才能從根本上救了人。

怎樣才能把這個邪黨的本質向世人講清楚呢?

《九評》發表整整八年了,有的學員至今還沒認真的看過一遍,也沒有那個膽子去向世人發放這本書。有的連一本《九評》都沒發過,而只是熱衷於發放那些用整串“珍珠”做成的工藝造價太高的“護身符”,也不向人家講真相。即使講也只是簡單一句話:送你一個護身符保平安。人家對邪黨的本性也不認識,你也沒給人家講,那能保平安嗎?那不是救人啊,那是在利用大法資源給常人發“福利”呢。那人家能不要嗎?

“修煉與救人是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保持清醒》)現在我們完成這個使命的時間越來越少了,越來越緊迫了。讓我們學好師父的新經文,“保持清醒”(《保持清醒》)。不要把希望寄托在邪黨自身的改良和變化上,也不要依賴於某些個執政者的恩賜上,環境的寬鬆與變好是偉大師尊正法的必然結果,是大法弟子用自己艱苦的努力(有的是用生命)開創出來的,是天象的大變帶來的,不是中共的“變好”帶來的。繼續做好我們目前應該做好的一切,抓緊彌補個人修煉上和講清真相救度世人中的不足與過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