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給大法書改字——「特殊殊榮」助師正法的一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6日】

前些日子,一同修給我拿來一本沒改字的《轉法輪》和一本已改好字的《轉法輪》和打好的字,對我說:“你拿去改吧。”我痛快的答應了,也沒悟,拿家後也沒有抓緊改,放在了一邊。過了幾天,同修又給我拿來第二本沒改字的《轉法輪》,叫我改,頓時心裡不得其解。
    
一天,當我學習《轉法輪》,學到師父在〈顯示心裡〉一節法時講:“我還告訴你:我這本書的內容是把幾個班講的法合在一起的。都是我講的,句句都是我講的,都是從錄音帶上一個字一個字扒下來的,一個字一個字抄寫下來的,都是我的弟子、學員幫助我從錄音中抄錄下來,然後我再一遍一遍的修改。都是我的法,我講的就是這一個法。”的這段法時,我突然悟到:

以前心中對當年有機會參與助師正法抄大法錄音樹立威德的同修總是充滿羨慕之情,對後來能參與助師正法將大法書翻譯成多種文版樹立威德的同修更是充滿羨慕之情,相比之下,對自己沒有這樣的機會樹立威德,而總是深感遺憾。

前些日子,同修兩次給自己拿來《轉法輪》大法書改字,為什麼?這不正是師父給正法時期每個大法弟子,一次樹立自己特殊殊榮助師正法威德的機會嗎!而我那時正在邪惡的黑窩裡遭受邪惡的迫害,所以給大法書改字,樹立特殊殊榮助師正法威德的機會錯過了,沒能參加上。如今,我從黑窩出來了,重新回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中來,師父不落下每個大法弟子,珍惜每個大法弟子,讓自己補上給大法書改字——“特殊殊榮”助師正法樹立威德的一課,可自己對師父給予的這麼神聖的機緣、機會悟性差而麻木,真是愧對師父安排的,叫自己能跟上正法進程的機會,補上給大法書改字——“特殊殊榮”助師正法樹立威德的一課。我從內心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於是,我立即行動,買來新剪刀,新牙籤,同修拿來了新膠水,用心給大法書改字。過程中我還修去了急躁心,自以為是的心,怕麻煩心等等人心。
    
寫出此文,也意在提醒: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而沒有參加著給大法書改字的同修,千萬注意兌現史前誓約,別落下助師正法的項目——給大法書改字!珍惜這眾神矚目的聖緣!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