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師呵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9日】

我們家是種菜的,一年到頭都很忙,種菜賣菜,供兩個孩子讀書,日子過的比較艱難。從小就在病魔中長大的我,身體不好,加上每天繁重的勞動,又添上了胃病、頭昏、骨質增生等病。脾氣也變得越來越暴躁,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和丈夫吵架。看到曾經要好的朋友、同學,她們現在都比我過得好,心中常常抱怨我的命怎麼這麼苦,人生的路在何方?

一九九六年,媽媽去姨媽家走親戚,在那裡有幸得到大法。返回時請來了大法書《轉法輪》、《中國法輪功》、《精進要旨》等。當時翻開書第一眼見到師父的法像,我愣住了,好像在哪裡見過,怎麼這麼面熟。經過認真學法,我明白了以前許多解不開的謎團。

得法初期,我們這裡沒有煉功點,也不知是否還有別人學。我們一家四口每天晚飯後,不再看電視了,我們先煉功,然後看書學法。記得當時打坐,兩個孩子很快就能雙盤上,我們花了一個多星期,才能夠雙盤。修煉三個多月後,我身體上所有的病痛全部消失。原來做一天事覺得很累,現在渾身充滿活力,別人都說我不知哪來這麼多勁,家裡田裡的事都是搶著做,也不曉得累。我跟她們講:我學法輪功了,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是大法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自從學了大法後,我知道了人的所有磨難、病痛都是業力所致,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我不再跟丈夫吵了,開始用真、善、忍的標準來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

九九年七二零中原蒙難,大法被抹黑,大法弟子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壓。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是每個大法弟子的義務,我為自己沒能走出來感到深深的遺憾。那時雖然謊言鋪天蓋地,但我心中堅信大法是最正的。到北京上訪的同修有許多從此沒再回來,有許多被迫流離失所。其中有一個同修流落到我們這裡幾個月,他說去北京上訪一路風餐露宿,往返步行。經歷的苦難是無法用語言敘述的,我為同修的勇敢和堅定感動得流淚。對照同修,我深感抱愧。因自己膽小怕事,就把大法放在了一邊,常人的事放在首位。遠離了大法,常人的病也返回來了.家裡吵鬧不斷,這樣在常人的洪流中,度日如年的熬了三年。

一次,我出門辦事需要坐車,由於原來就有暈車的毛病,為防止吐,我一上車就開始睡覺。不大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進入那種似夢非夢的狀態,恍惚中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喊著我的名字,叫我回來,連續喊了幾聲,我聽的非常清楚,我覺得很奇怪。是誰在叫我回來,我反覆的思考著,回來?回哪兒去?想到這次往返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竟沒有以往那種暈車的感覺。啊,是師父,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還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還在慈悲的呼喚著我,我還能走進大法修煉。頓時眼睛裡的淚水直打轉,從此我下決心再也不離開大法了,我要跟上正法進程,把落下的課補上。我開始大量的學法,白天用mp3聽師父講法1-3講,晚上讀各地講法、經文、《洪吟》。經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我的身體又無病一身輕了。

種菜雖然忙,但這也是我們修煉的環境。我們一般種的都是耐運輸的菜,為了早上市,必須在年前就播種,這樣秧苗就很珍貴。我們每年栽完菜秧,剩下的秧苗誰家需要我就給誰,附近有來買的我就送給他們不收錢,順便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效果比較好。蔬菜上市的時候,我們通常是用自家的三輪車運到市場裡批發或直截上販子,也有小販們親自上門來進貨,這都是我講真相、勸三退的好機會。

一次我還在裝菜,販子的車就來了,他以前來過幾次,每次都沒機會給他講真相。今天他來得這麼早,我想是師父安排他聽真相來了。我邊裝菜邊給他講“天安門自焚”偽案,他說他一個人進菜賣菜很忙很累,平常電視看得少,不知道這些。但有一次在手機上看過這樣的簡訊,也是講的“天安門自焚”。他說共產黨盡搞假的,太壞了。接著我又告訴他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說他沒加入過邪黨的任何組織。最後我還給他講了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是提升人類道德的高德大法。現在的人類道德已經相當敗壞了,我們的師父是帶著這圓容不破的宇宙大法來救度眾生的,只要你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他聽後很認同。裝好車我又送他一個護身符,他連說:“謝謝”。整個蔬菜收穫的季節,不斷地有販子來進貨,我就不斷地講給他們真相,其中也有不聽的、不信的,我也不動心。但大多數都明白了真相併且做了三退。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就這樣一直平穩的走到了今天。我深深的感到:在我的修煉路上,每一步都傾注著師父無量的心血,沒有慈悲偉大的師父,就沒有我的今天。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真是無以言表。今後我將牢記師父的教導,做好三件事,穩健的走好修煉路上的每一步,不負自己的史前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