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推廣神韻印象最深的

廣度


【正見網2012年12月09日】

海報的顏色已經遍地開花

去年我感覺還是在神韻北美聖誕期間首場演出之後,去年那個海報的橘黃色遍布和風靡全球的。今年還沒推廣呢,場次美國那邊也沒上演呢,11月8日我去張貼海報開始至今已經兩週過去了,我這兩週走訪了很多大中小城市商業街的商店、律師樓、醫生樓、銀行和公司,見門就進,進門就找老闆講神韻是什麼,然後張貼海報。我看到,神韻海報的紫色已經是遍布幾乎大中小城市的商店,要麼沙發,要麼化妝品的包裝,要麼商店的廣告牌,要麼一些醫生樓的工作服,商店雇員的工作服,還有蠟燭,商店大廚窗的裝飾,甚至一些商家、律師和醫生的名片上的設計圖案、花店的花等等,全都是紫色或藕荷色。好一派紫氣東來的壯觀景象:2013 流行色。

有兩個學員說,紫色是七種顏色當中排行最後的,意味著最後最後的救人機會。這個我不敢苟同,但有一點我是堅信:主佛一念,世界全變,宇宙全變。

就像大陸版《轉法輪》那本書封底圖案設計的那個花蕾,99年以前還是個花蕾。1999年以後的某一天突然開放,由花蕾變成了一朵盛開的花,大陸的、北美的、歐洲的……每一個該書的封底都同時變。在見不到師父的歲月裡,這一神跡給億萬法輪功學員無以言表的鼓舞:師父就在身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是這個無與倫比:與師同在,關鍵時刻總能感到、看到和聽到師父明示和點化。

“我告訴大家,真正的你自己在把握著,但是力量不夠,甚至無能為力,因為宇宙舊勢力遠遠的更大,你又被三界的反理埋著,所以就得師父看著你、幫助你,把握著這一切。不止這些,最根本上我把握著一切,包括從無到有,那都是不能用人的語言來舉例子來說明的了,是用什麼方式也無法說清楚的了,那力量最大,襯托著一切生命,襯托著從微觀到洪觀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裡。宇宙的形式、世間的形勢,從高到低所有的一切,想出現什麼狀態就什麼狀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再遠也要去看神韻

昨天回到家裡,在附近小城市張貼海報,一個服裝店老闆開始不給張貼,給她講了這些神韻表演的內容已經被人類丟失多年了,目前大陸是禁止的。然後就讓貼在主櫃檯了。一般講到這種時候,憑直覺就可以給看30秒神韻錄像片了,看到老闆連聲叫好說自己可去看,我又給她看了四分鐘神韻觀眾評論廣告片,裡面有很多觀眾的評論,還有德文字幕,期間有顧客來她也不去照應,打聲招呼仍然繼續看。這個老闆看完之後,很激動,一再表示自己會去的,還會帶朋友、推薦朋友去看,還問我:除了法蘭克福就沒有別的城市嗎?當聽說柏林也有之後,表示一定會去看柏林的神韻演出場,認為柏林對她最合適。真是師父法力無邊,柏林距離她的商店500公裡她居然去,法蘭克福距離她的商店300多公裡她都不去。這正說明推廣神韻的城市不要幾年局限在近距離地區。眾生已經急不可待了。小鎮寧靜,沒有大城市那種忙碌,外面下著雨,多數是老闆一個人在店裡,老闆心也靜,很多老闆都願意張貼海報,願意聽神韻是什麼,昨天走過的所有商家我都告訴他們一句:好的節目如同該市歌劇節一樣,沒有地域限制,全世界都飛來觀看。去年有幾個城市自己組織50人座的大巴士,開到法蘭克福看神韻呢。結果不止一個老闆點頭認同,說要去看。

通過這件事,悟了法蘭克福舉辦神韻多年,附近的眾生都給過5年機會了,要救度更多沒有給過機會的眾生,就要擴大範圍。300公裡以外,500公裡以外的眾生也要給足了機會。否則沒有劇院的其他城市主流社會眾生就一次一次被漏掉了。

眾生也當推廣神韻的活傳媒

一次進去一個高檔餐館,講完神韻是什麼後老闆說海報不貼,傳單不放。旁邊幾個顧客也聽完了真相,也聽到老闆的答覆,就勸老闆說你讓她把傳單放下一些,我們要看,於是老闆就發給他們每人一張,還不斷的問,還誰要,誰要?我告訴老闆當傳統文化和傳統藝術回歸的時候,傳統道德就回歸了,到那一天,也有你一份功勞,我一份功勞,我們大家都來當義工,加油,支持這個紐約來的藝術團吧,這樣人類就有希望了。

不求,紮紮實實講透點醒世人的短語,忘記周圍一切的講,這樣一家一家的講,全神貫注的時候都不感覺到那就是一個活傳媒的場面,告別出來了才回味到,這不是自己盼望已久的眾生爭當活傳媒的場面嗎?

講進去點醒喚醒世人後還會幫你

一次在摩天大樓裡面某一層給一個公司的秘書講神韻是什麼,因為張貼海報必須經過秘書才能找到老闆。最後她主動問我們想去哪一層?會使用電梯密碼嗎?告訴我們每一層電梯的密碼如何破解。這正是我們需要的。這樣我們走訪了15層樓的每一層。一層都有幾家公司。一對一講真相就是幸福,像正邪大戰一樣,當你忘我講進去的時候,一片天也出來了,不知不覺突破了昨天向內找到的一大關。就是歡喜心、求數量心,求快點結束講一個的心,求快張貼海報的心促使自己不穩,導致常人秘書不配合。放下心來真想把對方點醒,讓對方生命本質覺悟,效果自然好。

下雨天是好事

下雨天各個商家沒有多少顧客,一些老闆就自己一個人在店裡,心靜。所以特別願意聽我講,還有時間看4分鐘短片介紹神韻,看過之後那個高興啊,一再表示太值得買票去看了,要告訴親朋好友,要去看。一定和我一樣去當義務回歸傳統文化的人。責無旁貸。

“只有那些能叫醒的,能夠知道自己該怎麼走以後的人生路的、明白人來世幹啥來的,只有這樣的才能夠真正得救。”(《什麼是大法弟子》)

 “也許,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好了,但是大法弟子在兌現著自己的承諾,就是要把人叫醒。”(《什麼是大法弟子》)

中國公司也有接的

因為我是見門就進進門就找老闆,時不常也能碰到一些華人公司。大多數中國公司的接待人員一看海報上“神韻”二字,就說有規定不允許貼。我就問他們你們害怕共產黨怕成這樣了啊?但也有例外的,有一些中國公司是不但自己要看,而且表示轉告老闆看網站,給大家買票作為聖誕禮品。而且我強調了幾次這個所有的節目都在大陸不存在了。紐約的藝術團要給傳統回歸了,要來展示。對方都沒有排斥,說:知道。還表示一定轉告老闆。

“就是從正的一面、善的一面把人叫醒。要走哪條路也不是我們非得叫他走。明白真相之後,你看看擺在你面前的兩條路,你選擇哪一條。有的人思想已經變的很不好了,善的東西他已經接受不了了,他自然就選擇不好的、惡的、現代的、變異的,隨著舊宇宙去了。”(《什麼是大法弟子》)

“科技和人的傳統是兩條路,都同時在人類社會存在著。你要選擇哪一條,你要走哪一條,就是給人的選擇。我剛才講善惡是個人在選擇,這兩條路是給未來人類選擇。”(《什麼是大法弟子》)

每天途中學法收益無窮

前幾年推廣神韻往返途中聊天多,正念場不強。今年堅決要求自己每次上車都在往返的路上學法,修口不和司機學員聊沒用話,都是為了張貼海報思想集中。這樣不在晚上最累的時間最低潮的時間去學最神聖的法,這樣往返途中能擠出2個小時學法。明白了很多講真相時常人為何那樣,為何這樣的難救問題。師父經文《什麼是大法弟子》中:點醒眾生方面說的很多,

“我剛才說了,要網開一面誰也不能說不對。怎麼網開一面哪?為了打破舊勢力的干擾,就要出現一些能夠使他們恢復記憶、能夠點醒他們、能夠叫醒他們、能夠給他們講出歷史和當今世界真相的人。”(《什麼是大法弟子》)

每次讀到這裡都感覺張貼海報這麼多年不應該不突破,總在一個水平上,必須讓對方感到為恢復傳統文化盡義務是責無旁貸的。如果對方認為我是推銷員做廣告的,以此為生的,那就是我講真相失敗了,沒有講進對方心裡去。

必須給大堂經理講真相

很多辦公樓裡面有眾多的公司租用,一樓正廳總是有一個保安不是保安,秘書不是秘書的人,像是大堂經理,不給他講真相你是很難進入公司電梯的。開始我們迴避他,後來感覺必須迎面講,先把他講明白,一切順其自然。後來就專門一家一家迎著這類人講,給他講明了真相,看了錄像,有兩三個這樣的大廳經理說他願意把傳單放在各個公司經理必須經過的地方,有一個大廳經理還說他跟每個公司的總經理都熟悉,可以給該大樓裡面每個公司總經理每一個人發一份。

學法明白了干擾老闆們聽真相的原因

很多商家的老闆在聽真相的時候,突然來電話或者客人打斷我正在講的真相,對方就再也沒時間聽了。開始不明白為什麼,就發正念。第二天學法才知道:

“可是你要去救人講真相,現代的人在歷史輪迴中都有很大的業債了,你要救那個人,那個人的背後有許多生命不讓他得救,因為那些生命都恨那個人,因為那些生命以前或哪一世被他欺負過、被他殺過生命、被他迫害過、也可能被他害的很慘。輪迴中,人在無知中、在迷中、在慾望中做了什麼,現在也不知道了。其實在漫長的歷史中人人都一身業債了,都在迷中嘛。可是真的一旦要救度他、真的從生命上要挽救他的時候,那些被害過的生命可不幹了。這樣就會在救度世人時、在使世人明白真相前出現干擾、很多阻礙。”(《什麼是大法弟子》)

幾句話必須讓常人配合也當義工

常人在忙碌生意,通常沒有時間聽我多講,我們就要壓縮所有的短語,不必要的話決不能用,言簡意賅。沒有背誦,都是盯著對方眼睛想救了他們這一念,這樣每次增加和刪減都是根據實效。那些商家老闆感興趣的,反應強烈的,同化快速的才能保留,百試不爽有實效的短語才是保留短語。比如:這是非常美的歌、舞和音樂,沒有共產黨影響的,都是五千年古老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藝術,目前已經不存在了。這個紐約的華人藝術團要恢復和再現這些,通過四百多套各朝各代的傳統中國服裝、現場伴奏的樂隊、三維的天幕、所有的領舞都是紐約全球大賽的金獎得主,男高音和女高音大部分也是獲獎者和金獎得主。然後就問老闆您看哪裡可以張貼海報和放置傳單。對方無論拒絕和同意了,都告訴他要向最高上司推薦網站上面的三分鐘神韻廣告片,這樣肯定吃驚演技高超。然後邀請所有的雇員和家屬去看戲作為聖誕禮品,新年禮品,復活節禮品。這幾年全球巡迴期間其他一些公司都是這樣做的,推薦給親朋好友是這個欣賞水平的人,也是值得的。精神饗宴啊,人不僅僅是嘴要吃飯,大腦也要吃飯哦。很多觀眾看了都流淚的。最後告別的時候就告訴對方,傳統文化回歸了,傳統藝術回歸了,那麼有一天傳統道德就回歸了,到了那一天,有你的一份功勞、也有您最高上司的功勞,也有我的功勞,我也是義工,神韻粉絲,神韻就是Goettliche Schoenheit, 傳統文化就是半神文化,現在人類把它丟失了,現在有人要找回來,回歸。我們都來當義工,支持這件事。就是這一個願望,我們從另外一個城市來的,告訴他們我們的城市,讓他們吃驚,讓他們看30秒神韻錄像片,讓我的聽眾感到今天必須和我一起當義工了。看情況了,有時再加上一句:也許您等待一輩子的就是這個,尋覓一輩子的就是這個,現在來到你門口你還不知道呢。…… 這樣一個過程,每天要重複平均60遍,像做做六十場快速報告一樣,無論對方如何打斷,我都能想方設法不放棄繞回到我要講的話題上去,目的就是一個,我們告別之後,眾生當活傳媒,一傳十十傳百。力求對方生命本質覺悟。調動每一個生命儘可能的自發的和我們一起來支持神韻藝術團恢復傳統文化、回歸正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