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發正念所見

小帆口述,媽媽整理


【正見網2012年12月29日】

邪惡瘋狂的在本地區非法綁架了許多大法弟子,陸續的有同修面臨非法開庭,本地區同修都在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和因素。得知一名被非法抓捕的同修阿姨將要在九點開庭。同修互相通知,媽媽很重視這次發正念,當然我也參加了。

八點五十五,我和媽媽開始發正念了,先清理完自己,到了九點開始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我看到一個法庭,法官坐在半圓形的長桌後面,長桌兩側是台階,長桌前方,一面座位上坐滿了大法弟子,為大法弟子辯護的律師威風凜凜;另一面座位上是邪黨的公訴人,萎靡不振。法庭四周的牆壁沒有了,在法庭的上空,一圈白色祥雲,各式各樣的神站在雲上,有的很好奇在往法庭上看,有的神情非常嚴肅……師父也在,特別巨大,我在師父旁邊,很小。這時我看見法官後面江魔頭在操縱,江魔頭旁邊還有兩個癩蛤蟆,四面八方的邪惡在向江魔頭這兒聚集。我發出正念,打中了江魔頭的肩膀,打出一個大窟窿,但很快就癒合了。我的修煉時間短,功力不夠。這時我跟媽媽說了這個情況,媽媽趕快告訴我:求師父和正神加持。媽媽說時,我就已經在另外空間這麼想了,這時祥雲上的神開始向法庭打出各種功能除惡,師父的力量最大。發出的功五顏六色,壯觀無比,瞬間法庭上的邪惡被全部清除,邪惡清除後,法庭上發出祥和的光芒,無法用語言形容。

發正念結束後,我把剛才看到的景象跟媽媽完整的敘述了一遍,因為看到這樣的景象讓我大開眼界,非常興奮,手舞足蹈的。媽媽聽後受到很大的鼓勵,督促我要好好學法,好好修心性,別起歡喜心,多發正念,助師正法,完成小弟子的使命。

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讓我勇猛精進,只是我的玩心太重了,狀態時好時壞,學法總靜不下心,看來我得好好努力才行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