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邪惡干擾時發正念顯神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8日】

好久沒動筆寫文章了。今天,我想做個突破,寫寫修煉中的事。當我斷網寫完文章,準備聯網時,突然上不了網了。我於是對幾處應該檢查的接線處,做了很多次細查,都發現沒問題。

我心裡有些緊張。就想:是不是文章中的話說大了點?或者的確是干擾。不管怎樣,向內找。發現自己剛才遇到問題時不冷靜,緊張的心,就是修煉人要去的心。趕快修去它!

找完自己之後,我又說,我們的路是師父安排的,就算是我們單位整個網絡出了故障,我和他們不一樣,我們是神網。如果有問題,我解決不了,也請師父幫我修復!我自己有漏,邪惡也不配干擾。

剛好正是晚七點發正念的時間。我立即發正念,清除干擾大法網絡的一切邪惡因素,請師父加持。正念發完後,我再上網,網絡已非常通暢了。正如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說的那樣:“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舊勢力和那些個邪惡因素的干擾,就是在鑽你們思想的空子,這些年來一直在幹這個事,舊勢力操控爛鬼與邪黨因素一直在這麼幹,叫你們做不成救人的事,因為它跟你對打打不過你。你一發正念,不管千軍萬馬那邪惡統統化成土,全都滅掉,什麼都不是。這樣打下去,爛鬼與邪黨因素干擾就滅沒了。大法弟子能夠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發正念,你們試一試,如果今天能做到,現有的邪惡一半就沒了。”

在目前邪黨利用所謂的十八大、邪教承諾卡毒害眾生,特別是對從八月十八日開始的第五屆中國舞舞蹈初賽在香港的舉行等的破壞和干擾,我們能自覺的為這些項目發正念,效果一定很好的。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