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發正念所悟

慧覺


【正見網2012年03月07日】

去年夏天,我們地區有一個男同修被非法綁架至今,聽說馬上就要非法開庭審判了。同修們對公檢法610辦案人員講真相時,有個別惡警邪惡的說:“我就是專門要針對‘法輪功’,就是要整‘法輪功’。”

一天,我在家接力發正念時,回想惡警說的話,就憤恨的打出一念:讓不聽真相不肯改悔的惡警遭現世報。這時,我的天目在自己所在的層次中看到一幅景象:我的正前方上部分有三、四個著警服的惡警在舊勢力黑手爛鬼的操控下麻木的無可奈何的正在面目猙獰的辱罵毆打著大法弟子。(因為他們就是舊勢力所認為的最壞最不好的應該被淘汰的生命);同位置的下部分卻看見也是這幾個惡警雙手舉過頭頂面朝上悽苦無望的哭著喊著掙扎著不願往下墜落、墜落(他們生命的本源在盼得救)。當時,我被眼前的一目震驚了,慈悲油然而生,憤恨與詛咒煙消雲散,於是我調整正念,加大力度:徹底解體一切操控這些警察拒絕聽聞真相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爛鬼邪惡生命與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通過這次經歷,我悟到:我們救度眾生不要有分別之心,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對中邪黨流毒太深之人要加大發正念、講清真相的力度,整體配合,救度更多眾生。

以上所見所悟是在個人層次之中,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並依法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