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一發正念,警察嚇跑了(新加入錄音)

泰然


【正見網2010年01月03日】

冬月的一天,在山東膠州市的一家菜市場上,一位年逾六旬的老太太正在往一個個攤位上發真相(小冊子),被一在這裡買菜來的警察看見了,就撿起一本小冊子看了看,說:「這不是法輪功嗎?你還敢在這裡宣傳法輪功?我把你送到派出所去蹲些日子。」說著,就放下手中剛買的菜,就要拉老太太去派出所。

這時,老太太動也不動,就靜靜的站在那裡,兩眼盯著警察發正念。那警察一看她這個樣子,立刻變的慌裡慌張的說:「你在干什麼,你在干什麼?」老太太還是站立不動發正念,那警察變的神情緊張,有些慌亂,忙彎下腰提著自己買的那些菜匆匆逃走了。

他是害怕了。這些年他們也都知道大法弟子都會使用神通、功能了(他們說是念咒)。他們還知道,觸犯了大法弟子還要遭報的,所以一發正念那警察就害怕,就逃跑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