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一念顯神威



【正見網2011年06月11日】

2002年8月的一天,我和同修上江邊去貼不乾膠,上午將近8點因為早上下霧,霧已基本散盡,當時我想讓所有的霧聚到一起讓別人看不到我們,讓霧也參與到正法中來為正法所用。我們走到江堤上,大霧瀰漫,我們貼完了標語,當時我說“不做啦”,把自行車調頭的瞬間,霧唰的一下就全散開啦,太陽出來了,天空萬裡無雲。

2004年11月的一天,我們工地外有個井,由於氣溫低,水管被凍上了,水出不來,工人們想了各種辦法,用火烤,用泵抽也無濟於事。大家都很著急,吃水成了問題。我在屋裡看到大家焦急的樣子,突然想到師父想改變分子結構的講法,我就想用我的功把冰化成水,於是我走到外面,手握水管,心想把冰化成水,大約一分鐘水就嘩嘩的流出來啦。當時廚師見此情形,對大家說:“法輪功真神奇,法輪大法好!”

2005年有一天,一位同修出現神智不清狀態,已經達到身體完全不能自己控制的狀態,我和另外兩位同修到她家發正念。當時讓她坐也坐不起來,立掌也立不起來,嘴裡不停的說:“不行啦,不行啦”。一位同修說扶她坐起來,讓她把掌立起來,但她怎麼也立不起來。其中一位同修說:我們的功也能讓你把掌立起來。突然她掌就立起來啦,大約發了十分鐘正念,她一切恢復正常。她清醒後說:“一個東西用力往下拖她,她怎麼也擺脫不了,這時她隱隱約約聽到了一個聲音,控制她的東西就解體啦,她的掌就立起來啦。

2005年的一個夏天,我個同修去外地參加交流會回來,那天雨下的非常大。當時我們是搭方便車回來的,由於他們是經過我地,不能進入我縣(因有收費站),所以我們就在橋下下車等著再打車回縣城,可由於當時大雨傾盆,一輛計程車也沒有,橋下站了許多人等車。這時我動了一念,如果能有一輛車來接我們就好啦,幾分鐘後一輛警車向我們駛來,到我們跟前停了下來,我問警察回縣城嗎?警察說回去,我說:那讓我們搭你車行嗎?警察說行,我和同修上車時,警察司機接了一個電話,大致意思是那人問他在干什麼?他說開車到高速溜達一圈,那人好像問他來干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當時我心裡想是師父讓他來接我們的,他把我們一直送到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