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我帶來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31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由於身體患有多種疾病,家庭經濟困難,身體的承受力又到了極限,欲生難,欲死又不能(因我有三個孩子,那時都不大)的地步,不知如何是好,帶著急切治病的心理走入了大法的門。修煉一個多月,大法不僅使我身體疾病自愈,達到了一身輕的狀態,而且還給我帶來了許多神奇。下面就寫出其中的兩件。
      
 一、壞喇叭(喊話器)響了至今沒壞
    
二零零五年的秋季,由於惡人舉報,我被邪惡迫害十餘天,經濟受到很大損失,絕大多數是借的外債。回家後丈夫象瘋了一樣教訓我,管我甚嚴。在家既不能學法又不能出去,精神幾乎垮了。這時同修鼓勵我趕快走出去。我想怎麼走出去呢?這時我想到了《轉法輪》中〈誰煉功誰得功〉一節,師父講:“你出去雲遊吧。”的法,決定走賣雜貨“在社會中到處走”,既能掙錢還債,又能發真相資料,講真相救人,這條彌補了自己身心上被迫害的創傷,又回到了助師正法的洪流中來證實法的神路。
    
在這過程中,另外空間舊勢力也不斷的迫害我,使我沒多少錢,只能從舊物市場買來舊的便宜的倒騎驢,總壞總修,喇叭(喊話器)也壞了三個。這時我丈夫說:“也不知道你掙錢不掙錢,今兒個修車,明兒個你又換喇叭,乾脆你也不用賣了!”這時我把三個喇叭一齊拿到修理部,修家電的小伙子說:“這兩個喇叭上回不都拆過了嗎,告訴你了,哪個也不能用,你怎麼又拿來了?”這時我邊求師父加持我,邊跟小伙子說:“大姨讓你為點難,這三個不管你怎麼拆、換,能湊合上一個能響就行!”這時我心裡對三個壞喇叭說:“你們是我證實大法的法器呀,沒有了你們我怎麼去助師正法呀?希望你們三個能達到我的心願,給我湊合上一個該多好啊!”。就這麼一念,修者說:“那我就給你湊合湊合。”他隨便的把第二個壞喇叭拿了過來,通上電一試,喇叭(喊話器)竟響了,他吃驚的說:“哎呀,真奇了!能用了!”我聽這壞喇叭的聲音比以前沒壞時還響亮、脆快!當時我別提有多麼的高興,內心說:“謝謝師父了!謝謝師父了!”從那以後我又拿著這個喇叭開始賣起了雜貨,讓人感到神奇的是:它至今沒壞!
    
 二、就信師父信法滿口牙保住了
    
那是二零零九年的那一天,我左邊上下大牙突然疼痛,疼得我二宿沒睡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走也不行,左眼腫的眯上了,左臉紅亮,嘴歪到右邊去了,爛飯粒碰上都疼的不得了,用匙送點流食,涼點兒不行,熱了也不行。後來我戴上口罩乾脆不管它!出去賣貨,想打打岔看怎樣。高燒多少度不知道,後來燒的牙床子壞了,大牙炸成了三半兒(咯著腮幫子)我用手伸進嘴裡往出一揪往地上一甩,連續三次,買貨的人說:“你甩啥呢?”我說:“牙!”他說:“你可真狠!”牙揪掉了,臉腫逐漸消了,牙也逐漸不疼了。

大約好了二十多天,右邊的牙又像左邊一樣的疼起來,右邊的眼照樣腫得眯上了,臉腫了,嘴又歪到左邊來了,照樣用匙往嘴裡送不涼不熱的流食,我又艱難的度過了一星期,不停的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師父幫我”。由於師父替弟子承受,使我挺了過來!
    
大約好了五個月,滿口牙不知是哪個,碰碰哪個都疼,疼的我直冒汗,怎麼呆也呆不了,滿口牙一點東西也不敢沾,這時我丈夫看我實在挺不了了,命令女兒說:“趕快送你媽上醫院全拔,換假牙!”由於我的承受力已到了極限,沒辦法,只好去吧!到醫院大夫一看說:“你的滿口牙周都不行了,吃消炎藥,消腫後得全拔!”我說:“我不想吃藥也不想全拔”。大夫說:“那沒辦法,可夠你受的了!”我女兒說:“媽!滿口牙全拔,我給你掏錢!”大夫還說:“拔完牙,咬牙字兒到換新牙,至少也得半個月。”我想:滿口牙拔掉了半個月,常人看我癟癟的嘴會怎說呢?做為一個大法弟子修煉到這份上,多麼有損大法的形像啊?再說我是神怎麼躺在常人的椅子上,讓他擺弄來擺弄去的,他能治了神的牙嗎?於是,我對大夫說:“藥我也不買,女兒咱娘倆回家!”大夫當時也感到無可奈何。女兒說:“媽,回家後你這個罪得怎麼受哇?”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跟女兒說:“這回我誰的話也不聽了,也不信了,回家後就信師父信大法,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我有師父管著,一定能闖過去的!”到回家後,我每天忍著巨痛學法,發正念,求師父。還不停閒的念:“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鋼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就憑著信師信法、堅忍的毅力,一個星期我終於又闖過來了!滿口牙都保住了,到現在滿口牙也沒有再疼過,什麼東西都能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