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南省長沙縣多處喜見優曇婆羅花

長沙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3年02月04日】

優曇婆羅花被稱為佛國聖花,傳說中三千年一開,它花朵極小,花形如鍾,花莖細如蠶絲,通體潔白,可謂纖塵不染。此花之奇,在於它看上去雖柔弱,卻不需要土壤,鋼鐵、玻璃、塑膠、銅像、水果、樹葉等凡花不能開放之處,它都能生長自如,而且花期超長,從幾個月至幾年不等。自一九九七年韓國清溪寺佛像上開放這一三千年一遇的婆羅花開始,世界上有許多國家也都相繼有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消息傳出,其中以中國大陸居多。大陸的新聞媒體也多有報導。

長沙民眾首度親見優曇婆羅花,是在二零零七年十月,當時,在長沙市雨花區青園小學內首度發現了優曇婆羅花,此後,婆羅花又接連在天心區冬瓜山、芙蓉區袁家嶺、開福區唐家巷等處數位民眾家中開放。

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以來,優曇婆羅花在長沙縣四度綻放,更是為這一方眾生帶來了祥瑞的徵兆。據悉,婆羅花開放的場所,都是當地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家中或田間地頭,再次驗證了此花“開在行善積德之家、祥和清明之處”的神奇。同時也啟悟著世人的正見與良知——勿被中共謊言所迷,快找真相得救度。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在世間開放之日,是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千百年來,穿越漫漫的歷史長河,人類一直在追尋著人生的真諦,期盼著了悟更高的宇宙真理:人為什麼來到世間?冥冥之中又在等待著什麼?……或許,人們所追尋的、等待已久的,已經降臨在你我身邊。

婆羅花開了,神佛的預言正在兌現,您看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