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信神的

石景


【正見網2013年03月18日】

我認識公安部的一位高級官員,一次在朋友聚會時,在飯桌上他對大家公開表態:“我可是信神的呀!”

我們問他:“你受無神論的教育這麼多年,又長期從事公安工作,怎麼成了有神論者?”

他跟我們講了這麼一件事。他參加過一次兩國之間爭奪邊界的一場戰鬥,夜裡他執勤,看到山坡上黑壓壓一片,都是半人高的小人,端著槍,東沖西撞,他很害怕。可到白天一看,光禿禿的山,什麼都沒有,這不是活見鬼嗎?

我們半信半疑,都以為他是在講故事,他又說了一件事:“有個算卦的老頭,我們素不相識,他一看我的面相,就知道我的家庭情況,把我的人生經歷和干什麼工作, 都說得非常準確,使我不得不服。他掐指一算,說我哪天有災,要在家裡躲著,不許出屋。我就記住了,到了那天,我在屋裡窩了一天,沒出門。到晚上11點多 了,我想這一天快過去了,不會出什麼事了。就想到外邊上趟廁所,沒想到剛到院裡,還沒出大門呢,不知誰從外邊扔進一塊磚頭來,正砸在我腦袋上,趕緊捂著頭轉身回屋裡了。”他還低著頭,讓我們看,正頭頂上,有一元硬幣那麼大一塊,至今沒長出頭髮來。

我故意問他:“你中年得子是怎麼回事?”

“這事就更怪了,”他也不避諱,“我第一個媳婦,跟我結婚幾年了,就是不生養,離了;又娶了第二個媳婦,還是鹼地沒苗,又離了;這是第三個了,雙方檢查身體都沒問題。怎麼回事呢?聽說某某地方有個老太太能掐會算,我跟她一說,老太太說:你殺生太多了,本應無後。我是當兵的,後來又當了官,打仗得往前沖啊,能不打死人嗎?我就求老太太,老太太說:你享不了富貴,得從市裡搬到農村平房去住,我當場就答應了。果然不久,媳婦就懷孕了。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老太太,老太太說:“懷孕了不等於就生下來了。我一聽就懵了。那怎麼辦呢?老太太若有所思的說:看你信神的份上,你也做了不少善事,讓你得個兒子吧。說完她右手一掌, 打在空中。說你回家準備抱兒子吧。不久,果然生了個兒子。與別的嬰兒沒什麼不同,後來發現,他的後腦勺上有明顯的巴掌印兒,那巴掌印的地方頭髮稀疏。”

孩子滿月時,我們都去看了。

這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他說:“千萬別當無神論的殉葬品,那些當大官的,很多都信神,他們讓你不信,他們信;他們說一套做一套,壞透了。”

我們舉杯(多是飲料)為他祝賀,祝賀他的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