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發生的安全隱患的背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8日】

前幾日,黑龍江的同修到瀋陽聯繫、組織同修戶外煉功,被邪惡迫害,抓捕二十多人,令人痛心。針對頻頻發生的安全隱患,談談自己的一點看法:

同修被迫害,原因很複雜,但就其表面的安全因素,也是不可忽視的。對於同修被迫害的狀況及表面成因,明慧可謂苦口婆心,一直不間斷的在提醒。可相同的、類似的問題也一直在發生著。這說明,還有很多同修一直就不重視看明慧,否則就不會總是重蹈覆轍。明慧是迫害後,師父留給大陸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大法弟子藉助明慧可以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我們怎麼能不重視上明慧呢?這不是沒按師父的要求做嗎?

其二,出現安全問題,也是我們對師父的法沒學好的表現,沒有融入法中。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

再次,個別同修學人不學法,沒有原則,一聽人家說自己沒正念,便也大起膽子來,不注意安全了,那不是“一幫哄”嗎?正念令邪惡膽寒,那是修煉中心性的體現,但表面的安全也不能忽視啊。在幾次與外地同修交流時,同修強大的正念令人敬佩,但交談時,手機開著隨身帶,當我指出時,同修毫不在意,說正念強沒有問題,有的同修認為我過於謹小慎微了。當然這有我要修的東西,同修的大意、不在乎是不是沒有考慮整體的安全呢?畢竟迫害還沒結束,血的教訓、前車之鑑已經不少了。至於懶惰而不注意通訊安全的,就更不應該了。

寫出來,意在再次提醒同修注意,這也是走好師父安排的路的一部分。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