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上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20日】

有一個朋友,從獄中回來給我講了一件事:他在獄中和一個黑社會的頭子在一個監舍,兩人無話不談,談到了上訪這個話題,朋友問他:“為什麼有的訪民窮家蕩產進京告狀、上訪,就是解決不了呢?沒有冤屈誰會告到窮家蕩產的地步呢?”這個黑社會頭子想了想說:“有一年,我拖住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去到他家,給他送了一千萬,求他辦事。談到上訪,他很肯定的說:‘上訪就是哄騙老百姓的,中央要想辦實事太容易了,直接把那個官員撤了,你看誰還敢辦冤假錯案?!就沒打算給老百姓辦實事,所以推到下邊處理。’我也看透了,共產黨就是最大的黑社會,所以我們這些小黑社會才有市場。”我聽了很吃驚,那時一直認為中央的政策是好的,是下邊的歪嘴和尚念歪了。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明白:上樑不正下樑歪,是中共的邪教本質決定的,它就是來禍害老百姓的,所謂的便民措施是為了愚弄老百姓、禍害老百姓服務的,“上訪”就是其中之一的手段。

當初鄧小平設立上訪制度的冠冕堂皇的說法是:吸取文化大革命的教訓,給群眾一個反映問題的機會,便於下情上達。但是,這麼多年來,訪民越來越多,冤案、冤情一個也沒有解決,反而冤情越來越大,其中最大的冤案就是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上訪,被江澤民流氓集團歪曲為“圍攻中南海”,並以這個莫須有的罪名,傾一國之力,採用各種邪惡的手段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大打出手,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冤案,也是最殘酷的迫害。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傳出以來,因為其獨特的功效和嚴格的心性要求,被人們廣泛接受,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從九三年開始,中共開始派進去特務搜羅證據要打擊,但是大法太正了,特務們也煉起了法輪功。當時的政法委書記羅幹,揣摩當時的中央總書記江xx要鎮壓的意圖,於九六年在《光明日報》刊登文章污衊法輪功,妄圖挑起是非。法輪功學員本著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和平、理性的到各級政府部門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為了使事態進一步擴大,為迫害找藉口,羅幹授意自己的連襟何祚庥於九九年年四 月十一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文,再次引述98 年北京電視台用過的不實的例子誹謗法輪功。天津法輪功學員於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 日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整個過程平靜、祥和。然而四月二十三 日、二十四 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導致學員流血受傷,四十五 人被無辜抓捕。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天津抓人事件很快傳遍全國,出於對政府的信任,許多法輪功學員自發於四 月二十五日到國家信訪局上訪,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上訪權利。結果,上萬法輪功群眾匯集在國家信訪局(緊鄰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雖人數眾多,卻安靜有序,連維持治安的警察也覺得無事可做而開始閒聊。當時的總理朱鎔基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會幹涉群眾煉功的政策。當晚十點,大家靜靜地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菸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清掃乾淨了。一個當時維持秩序的警察對周圍的人說,你們看看,這就是德!

可以說,法輪功學員真誠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處處為他人考慮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羅幹等人蓄意製造的潛在衝突。“四.二五”事件在當天的和平解決,震動了全世界。很多海外媒體都給予了相關的肯定報導,被國際社會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最平和的上訪”。

然而“四.二五”的和平解決,令急欲樹權威的前中共黨魁江xx極其嫉妒,於是其與羅幹勾結,將“四.二五”和平上訪歪曲為“圍攻中南海”,於一九九九年七 月二十日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延續至今。

這就是“四.二五事件”的真相,被國際社會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最平和的上訪”,在中共邪黨的體制下變成了中國上訪史上最大的冤案,乃至有史以來最大的冤案,也是有史以來最殘酷迫害,特別是海外媒體揭露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震驚國內外;四月份,大陸的媒體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迫害,但是大陸媒體沒有敢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明慧網上揭露出的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形一致。

又是一年四.二五。從九九年的四.二五到現在已經十四年了,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和平、理性的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大陸的中國人真的應該清醒了,不要再對中共邪黨抱任何幻想了,只要中共邪黨存在一天,它害人的本質永遠不會變。冷靜的看一看《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這兩本奇書,看一看您手中的“二零一三年神韻晚會光碟”,您就會找到答案,您就會找到人生的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