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與「四.二五」集體上訪

夏天


【正見網2006年08月06日】

我的一個親戚,原來在一個非常不錯的國企裡工作,因為管理層的貪污,只見產品買出,不見有所收益,漸漸的廠子就黃了。黃了之後,帶來了一系列的問題,最大的是住房,許多人都住在廠子的職工房裡,只有居住權沒有產權,本來在某區有一塊地是留著給職工建房的,那幾年也被領導給「賣」了。廠子黃了,整個要抵給別人,這些原職工住哪去? 為了這個事情,他們一次次的上訪,到市政府,到省裡,後來上面答應集資建房,每平米按當時的市價收了錢,可是房子一蓋就是四五年,沒有音信。

近日,親戚打來電話說,他們的房子完工了,可是開發商要按現在的房價計算,這樣每平米要添幾百元,整個房子就要加幾萬元,有人去看了房子,許多地方都偷工減料,有的房子已有開裂、漏雨的現象,而且不可思議的是房子比計劃多出了幾十套。沒有辦法,他們又要上訪,基本每戶都去人,去了好幾百人,幾次後市裡答應房子的價格不變,其它就不管了。他們聽了這些話,想著就認了吧,這樣都高興的回家了。誰想到,當天晚上公安局就來抓人,抓走了幾個所謂的「頭」,說是「干擾秩序」,這些人現在還在裡頭蹲著。他們沒有辦法,總不能幹看著這些人在裡頭呀,而且房子也沒有著落,只好再去上訪,上邊放出風來,再這樣「鬧」就抓一批人。他最後感嘆說,可怎麼辦呀?!

這個親戚以前不能理解為什麼4.25法輪功去了那麼多人上訪,不理解如果法輪功是好的為什麼還要被抓,他現在終於明白了。對於他來講,住房是個重大的問題,不公時自然就要去上訪;對於法輪功學員,從大法中受益,通過學大法身心健康,當大法受到污衊時,自然站出來。這個邪惡的黨為了威脅老百姓不找房,抓人,當年它們也是這樣在天津抓了許多法輪功學員,所以其他的學員才去北京上訪,當時有1億人煉法輪功,大家聽說了,你也要去,我也要去,一湊不就是上萬人嗎?就和他們找房一樣,一湊就是幾百人一樣。悲哀!我這個親戚在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後終於明白了中共是什麼,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是被迫害的。可是我那無數的還被蒙在鼓裡的中國同胞呢?難道你們也非要經歷才會明白嗎?別人的事件就不值得借鑑嗎?

清醒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