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二五」事件話中共邪黨的滅亡

覓真


【正見網2013年04月22日】

經歷了十四年的腥風血雨,我們迎來了第十五個“四.二五”。回想這段不平常的正法歷程,心中感慨萬千。

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四日下午,我們得到了天津有四十五名大法弟子被抓捕,天津北京的大法弟子要去國務院上訪反映情況,要求釋放被抓的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大家認為同修被抓了,我們也應該去反映情況,把同修要出來。四月二十五日凌晨,我們三十幾位同修租了一輛大轎車,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那時大家的心情特別單純,沒有想到去了會有什麼後果,也沒有什麼怕心,只知道應該去……那天我們隨一萬大法弟子一起見證了那個具有偉大歷史意義的時刻。

十四年過去了,我們也知道了那次上訪的偉大意義所在,他不但給世人展現了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風采,也開創了人類歷史上普通民眾和平理性上訪的先河,為舉世所震驚所推崇。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具有偉大歷史意義的事件,卻被中共邪黨和把持朝政的邪惡小人江xx所利用,作為它們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所謂“理由”,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前所未有的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十五年過去了,這場邪惡的迫害還沒有結束,在這場迫害中,已經有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非法關押、勞教、誣判重刑;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萬萬個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一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無辜戴上所謂的“x教徒”帽子,受到了巨大的精神侮辱和打擊,喪失了人類應有的自由和尊嚴。

十四年過去了,作為發動這場血腥迫害的中共邪黨本身,卻沒有絲毫的悔罪表現,無論世界上怎麼譴責,還是在肆無忌憚的一味做惡。狼改不了吃羊,這是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所決定的。無論它們在某些方面說的如何好,要實現什麼這個夢那個夢,那都是用偽善在偽裝自己,那都是騙人的伎倆。歷史上中共搞了多少次運動,哪一次不是整人、殺人、吃人?哪一次是中共邪黨自己真正認錯了?沒有!每次不都是推出幾個替罪羊而已,而黨自己到多會兒都是六個字:“偉大、光榮、正確”。“六.四”過去二十多年了,給那些無辜死去的愛國學生平反了嗎?沒有!法輪大法得到了全世界的推崇和洪揚,全人類都知道這是世界上第一大冤案,要求立即停止這場迫害。可是中共想停止迫害嗎?想給法輪功平反嗎?想取消限制而去洪揚法輪大法嗎?沒有!因為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理念和中共所做的“假、惡、鬥”是格格不入的,是和中共的“邪、騙、煽、假、惡、鬥、間、滅、控”九大基因格格不入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對人類的犯罪就不會結束。

目前,一億三千五百萬勇士的退黨大潮,已經把中共推向了滅亡的前夕,中共黨魁自己也說黨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前幾年黨提出了“保鮮”運動,現在看來自己“保鮮”也保不了了,黨已經腐敗到了極點,就像老百姓說的:“從村書記到總書記,沒有不貪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了全身,沒救了” 。現在黨又提出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保命要緊。其實保命也不可能了,等待它們的只能是解體滅亡!

歷史上經歷了多少個朝代,哪個朝代也不是鐵打的,哪個皇帝也萬歲不了。何況中共邪黨把持的這樣一個獨裁暴政的邪惡犯罪集團,更不會長久。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東西,必然會被天誅地滅!這是天定的,是歷史的規律,誰也改變不了!

在此勸那些還在追隨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不要充當中共邪黨的替罪羊、陪葬品,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給自己留一條保命的路。也希望那些被中共謊言蒙蔽欺騙的人,趕快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自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