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事件留給人類的思考是什麼?

沈昀


【正見網2009年04月25日】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自願到北京和平上訪,卻被江xx和中共構陷,其後並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並發狂言:“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現十年過去了,看下這埸迫害留給人類的是什麼?

江xx與中共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終導致了我們這次人類大淘汰的主要起因之一。現根據現整理出來的各種資料顯示,不是江xx不了解法輪功,不是中共體制下的高級官員不了解法輪功,而是恰恰相反,正因為他們太了解法輪功,知道法輪功教人做好人,講求“真、善、忍”,因而與中共的邪惡本質“假、惡、鬥”水火不容, 因而預謀了天津事件,又秘密導演了“四•二五”事件,終於導致“七•二0”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

當初江xx執意要鎮壓法輪功,本受到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的反對,但江xx在中央會議上公然聲稱:“中央鑒於蘇聯社會主義制度消亡的歷史教訓,一直決心在意識形態領域進行一次消毒,法輪功鼓吹‘真善忍’,給了我們動手‘消毒’的機會,我們的打擊工作可放手進行,以後利用其經驗可有效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因而持反對意見的人也屈從於中共邪靈的擺布,放棄了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的準則,等於形同默認鎮壓。

在民間,許多人也知道法輪功講“真、善、忍”,處處做好,但在中共鋪天蓋地而來的鎮壓之下,加上對中共幾十年來所發動的殘酷鬥爭、運動的記憶和恐懼,也自覺或不自覺地與中共站在一線,明知道迫害不對,卻不敢對中共發聲,反而責難於法輪功學員。正如有的學員不放棄修煉,做父親的氣的死去活來說:“讓你不煉就不煉,你跟它擰什麼勁啊?!” 學員問他:“您兒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錯什麼了?”他一句話都答不上來,他經受過了無數痛苦與無奈,他親人們被xx黨整死、害死的時候,他也知道他們沒犯錯,但是又能怎樣呢?哭天哭地都不靈的。所以他得出的教訓就是千萬千萬別碰它,別較真,它說什麼就什麼了,能保平安、能偷生就行了。人性已經扭曲成這樣子了。

也有的學員被關在洗腦班時,“轉化”的人給她洗腦時,她就給他們講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有人悄悄跟她說:“你別老講你們好了,我知道你們好,越好才越要被鎮壓。傳達給我們局級幹部的文件中就講:之所以要鎮壓法輪功,就是因為你們做得太好,對黨形成威脅了。”

如此等等的許許多多說不完的例子,足見在中共邪靈統治中國大陸六十年裡,已將人變得不是人了,尤其是在這次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達到了最高潮。

在這場已持續了十年的殘酷鎮壓中,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有名有姓,有案可查的已經達3259人。但據美國媒體人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先生(《迷失的新中國》一書的作者))的調查, 至少已經有超過1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移植。而葛特曼先生的同事萊米什(Leeshai Lemish)先生根據媒體報導的有關法輪功的死亡數據做出的數據分析顯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很可能超過10萬人。

而且,這場無情的迫害甚至超越了大陸的國界,蔓延到全世界。中共借經濟改革之機,以貿易和生意為餌,逼使世界各國就範,使得許多西方大國政府,不敢在法輪功問題上有實?性的作為,無形中助長了鎮壓,亦為自己的國家和民族的前途選擇了怎麼樣的未來,當今的世界金融危機正是在這種背景下產生的。

中國人有著5000年的古老文明,中國人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 其中的“仁義禮智信”是規範人和社會的道德基礎。在這次迫害法輪功的事件中,已將整個社會的道德基礎徹底毀壞了。一個人要是沒有了德,他的元神就要消亡;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沒有了德,就要遭到淘汰。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有他的行為規範和道德標準的存在,如果整個人類都喪失了做人的基本道德基礎,神就不把人當作人看待了,許多史前文明的歷史都揭示了這一點。當今中共迫害法輪功,正是在徹底毀滅了人類做人的基本道德,將人類帶向被毀滅和淘汰的邊緣。

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到迫害的同時,在這十年中,一直在持續的講真相,在向國人,向全世界的人講清迫害的真相。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等媒體的創立,《九評共產黨》的發表,神韻藝術團的全球演出等等,都是在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開中共邪靈的本質,以達到挽救世人的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