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蓮花救世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14日】

蓮花是美麗的,蓮花是高貴的,人世間一切美好、聖潔的事物,常以蓮花作比喻。它寄託著世人對永恆,對未來,對超越美好世界的渴望與理想。它是吉祥、平安、善良、美好、光明和寬容大度的象徵,被佛家尊為“聖花”。

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在發真相資料的過程中,有時會撿到被世人丟棄和毀壞的真相資料和真相光碟,同修們都感到十分痛心和惋惜。那麼多的世人還沒有明白真相,現在災難又不斷頻頻發生,同修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大家共同商量用世人都喜歡的蓮花去救人。

師父看到了我們這顆救人的心,當天晚上,同修打坐中就看到了各種顏色、閃閃發光的蓮花在同修家的房頂、牆上、門上和地上都開滿了。同修把看到的景象告訴小組同修,大家都說這是師父在點化、在支持我們呀!恰好,我們小組有一位同修在香港同修那裡學會了摺紙蓮花。於是我們就開始做蓮花了,在原來蓮花的基礎上有所改動,增加了層次,並使用帶閃光的單面珠光紙(也叫彩虹紙)折摺,每朵蓮花下面配上一顆彩色珠子和仙女圖片,最後用金色或銀色絲線串起來,一朵完整的蓮花就做成了。赤、橙、黃、綠、青、藍、紫,每一朵蓮花都那麼閃閃發光,那麼漂亮,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同修高興的說,真的跟打坐中看到的蓮花一個樣,太神奇了!大家都高興的稱這些蓮花為“吉祥蓮花”。

剛開始我們選明慧網上的各種精美書籤製作成蓮花底下的吊片。最後考慮到中國人都比較喜歡仙女的形像,於是開始挑選各種仙女圖片。真是神奇,晚上同修打坐中就看到許多仙女排著隊,一個一個走過來,好像是等著面試錄取。還有的同修看到自已空間上到處是仙女飛舞。很快我們選了十幾位仙女的形像,並換上了各種藍天的背景,每個仙女都腳踩祥雲,有的向人間撒花、有的送福、有的手捧仙桃、有的奏著仙樂等等,圖片兩側分別寫著“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並配上英文。圖片背面是“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各種蓮花圖案。每個仙女圖片都進行塑封,這樣圖片更加鮮亮也不易變形。

為了增加救人的力度,我們編寫了一首詩:(一面)

送福到家

吉祥蓮花送你家    得到是緣珍惜他
大法弟子傳真言    救命九字記心間
每日九字誠心念    平安健康避災難
神佛慈悲救眾生    大法洪傳在人間
法輪大法是佛法    相信大法福無邊

(另一面)  
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危難來時
  命能保

我們使用銅板紙列印成各種顏色的,裁成5寸大,用塑封膜過膠,色彩更加漂亮、鮮艷,世人也會珍惜。再加上“給有緣人的一封信”一起裝在粉色、黃色、淡紫色等漂亮的印花磨砂塑膠袋內,並用彩色回形針封口,送到世人家門口。有的掛在門把上,有的用醫藥膠布貼在門上(因醫藥膠布不會弄髒門面)。

每次送蓮花以前,我們都求師父加持,讓有緣人能拿到這些“吉祥蓮花”,明白真相都能得救。在給世人送蓮花過程中,同修常看到袋內發出金光;還經常遇到把蓮花掛在門上,剛轉身下樓,就聽見有人說:“呀!有人給我們送蓮花來了,快拿進來。”在面對面講真相中,世人看到蓮花都搶著要。有的說,這蓮花這麼漂亮,我要把他掛在辦公室裡,有的說要掛在汽車上,有的說要掛在家裡等等,總之看到的世人都非常喜歡。

我們這個學法小組有六位同修,年齡偏大,2位還在上班,在不耽誤做三件事的情況下,我們擠時間趕做蓮花。再忙、再累,只要能救了眾生,我們付出多少都是應該的。從今年三月份到現在,在師父的加持下,小組同修整體相互配合,幾千朵“吉祥蓮花”已送到世人的家中。

這是我們學法小組最近救人的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分享,如果有會折蓮花的同修和有條件的同修,不妨也做做試試看。(折摺紙蓮花的方法在明慧網和常人網站上都可以找到)。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