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在河北某地出現的神奇現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0日】

2013年5月13日凌晨,河北某地的幾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利用自己特有的形式,慶祝自己心目中最偉大的節日——“法輪大法日”。

他們來到了市區的一段公路邊,有的在路邊的牆壁上用紅色噴漆寫下了“法輪大法好”、“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世界需要真善忍”等真相標語。有的把用十米長紅綢布寫好的“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橫幅掛在了高高的大門樓上。有的在公路兩邊的樹上掛起了用黃綢布紅漆寫好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條幅。一名法輪功學員用相機拍攝下了這些極其珍貴的場面。

回去後他們把這些照片複製到電腦上,突然發現有好幾張照片中都有“法輪”圖形。有的還帶有顏色,有的隱約有法輪的圖案,多數是圓圓的白色的圖形,象透明的紗一樣清澈透明。

看到這些神奇的現象,大家都激動不已,有的當下就激動得哭了。大家都悟到了這是師尊對我們的慈悲鼓勵,活動中有剛剛入門才幾天的新學員,慈悲的師尊讓他們親眼看到了大法的無比神奇,更增加了他們修煉的信心。

第二天早上六點多,有的學員來到活動的現場,老遠就看到了數十條在微風中飄揚的真相條幅,在路邊的牆壁上用紅色噴漆寫下的“法輪大法好”等真相標語和在門樓上懸掛的“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橫幅,在初升的陽光照耀下是那樣的光芒四射、鮮艷奪目。在路邊晨練的人群,來往的行人和連綿不斷的車輛,都見證了這一平常少有的場面。

這是法輪大法的神奇在人間的真實顯現,他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正法,無論中共邪黨怎麼瘋狂迫害,法輪大法是壓不倒、摧不垮的!法輪大法必將再公開的堂堂正正的展現在世人面前!希望那些還沒有明白真相的人們,沒有退出中共邪黨的人們,趕快明白真相,選擇自救,為自己奠定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