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網2009年05月13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
執著繁多起步難,
無漏方能衝出凡。
法船開向宙宇間,
通天心路金光閃。

全體加拿大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

普天同慶大法日

天梯直達萬重天,
法船啟航真相顯。
佛法盛傳天門開,
師恩浩蕩法無邊。

全體多倫多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

法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法國大法弟子歡慶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聖日,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了,在這宙宇歡慶、萬眾敬仰的聖日裡,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會牢記師父教導的大法,學好法、講清真相、發好正念,發揮大法弟子的主動性,努力救度世人與眾生,開創證實大法的新局面。

再次向師父問好!祝師父愉快!

聖日禮讚

縱盡人間語,
難書大法恩。
真言寰宇宙,
正念滿乾坤。
舊日殘夕盡,
新天萬古純。
洪穹迎聖日,
弟子拜師尊。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科羅拉多全體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俄羅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華盛頓DC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城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及其家人向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您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叩拜!!!

潮汕地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漯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及第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聖主贊

聖主慈悲 再轉法輪
普天星鬥 阿漢群真
隨主臨凡 救度眾生
同化法光 不負使命
清除舊勢 滅盡邪靈
從組大穹 玉宇澄明


漯河市全體大法弟子合十 敬上
二??九年農曆四月初八

大陸大法弟子攜親屬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敬愛的師父:

四月初八是您的生日。你遠在大洋那邊我們大陸的法輪大法弟子都非常想念您。始終不會忘記師父您對我們所做的一切。師父請您放心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會顯現作為一個大法粒子的光芒,少讓您為我們操勞些。再次祝願您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寧市的弟子們恭祝老師生日快樂!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恭賀師尊華誕快樂!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淶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涿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連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大連地區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更加精進,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圓滿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大連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濟南全體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上海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七台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全體遼寧省東港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漢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當您從浩瀚的宇宙之外來到這宇宙之中時
宇宙眾生開始有了圓容不滅的希望
當您破除億萬艱險在人世間洪傳大法時
宇宙中才真正開始有了人成神之路
榮幸的走在人成神之路上的大法徒
沐浴在您的浩蕩佛恩之中
攀登在助師正法回天國的天梯上
用盡所有的語言也難以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激
師尊您辛苦了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階段
我們會更加勇猛精進
正念正行救度眾生
在師尊的華誕來臨之際,
敬上弟子對師尊的誠摯問候: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十
湖北省漢川市大法弟子叩首

佳木斯大法第子祝師父節日快樂

師父您好:

法輪大法日5月13日來到了,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祝師父節日
快了。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永遠跟著師父,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
在剩下的時間做的更好 。

佳木斯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世界十七年,唯中共邪黨鎮壓。迫害近十年,大法傳遍世界八十多個國家,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天意不可違。

北京豐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七周年之際,作為身在大陸的弟子,更應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抓緊時間搶人!

北京大法弟子

邯鄲市叢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無比偉大、無比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的時刻,弟子們更加想念師尊,感激師尊對我們的救度之恩。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在神的路上更加努力精進實修,走好走穩走正證法之路。多學法,修好自己,清除邪惡,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講清真相驅爛鬼,廣傳九評邪黨退,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歷史賦予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唯願師尊笑!

邯鄲市叢台區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邯鄲大法弟子向師尊祝福、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這盛大的節日的到來。在這殊勝的日子裡,在這個令人鼓舞莊嚴的時刻,邯鄲大法弟子感謝師尊引領我們在迷茫塵世間找到了返回家園的路,從此我們才理解了生命的意義,才有了真正的幸福,師尊啊!我們大陸大法弟子想您啊……。在這正法的最後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的同時修好自己,時時事事向內找,正信、正念、正行,圓容好大法,圓容好整體,達到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們在隨師正法的路上共同勉勵,勇猛精進,功成圓滿。

邯鄲市行政機關,政法、公安、消防、文教、衛生、氣象、郵電、通訊、交通、鐵路、環衛、金融、電力、水利、煤炭、冶金、紡織系統,廠礦、鄉鎮企業,叢台區、邯山區、復興區、峰峰礦區、武安市、邯鄲縣、成安縣、臨漳縣、館陶縣、曲周縣、永年縣、邱縣、肥鄉縣、廣平縣、雞澤縣、魏縣、大名縣、磁縣、涉縣等大法弟子合十

北京豐臺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邯鄲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無量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師尊:弟子全家四口想念您,值此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及全家人含淚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此時回憶起弟子一步步艱難的修煉歷程,都是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的,弟子更加珍惜這千古難逢的機緣。弟子會用大法賦予的能力與智慧,維護好大法,圓容好大法,做好證實法的事,救度眾生講真相,清除毒害法無邊,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跪拜,雙手合十:恭祝恩師生日快樂!弟子想念您啊……

青島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暨世界大法日!

師尊傳法十七載,
歷盡艱辛操盡心。
今番師尊華誕世界大法日雙喜臨門,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謝浩恩!

資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耗盡無量心血和辛苦,把無量智慧、慈悲和浩蕩洪恩化作乳汁,把弟子們精心哺育成神;從每一個人到所有洪穹大宇的救度、歸正、更新到圓容不滅,師尊的承受、辛苦、包容、付出,任何生命即使認識感受到一點,也會感恩激動不已。如果感受更多,生命將承受不了那巨大的震撼和感動。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更多的走出去,開創更多的講真相機會和環境,向師尊期盼救下一半中?餚說哪勘曷踹M;更嚴肅的對待修煉,修煉成熟,修的執著無漏,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以慰師尊苦心救度之萬一。

弟子們再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資陽市全體大法弟子

廣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西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在剩下的時間裡廣西大法弟子要把三件事做的更好,早日解體邪黨,救度更多的生命。

鄭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及法輪大法洪傳17周年!!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偉大的師尊華誕之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非常想念偉大的師尊。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不管以後正法的道路是平坦還是崎嶇不平,我們都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團結起來一道跟誰師尊,信師信法永不動搖,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隨師圓滿把家還。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恭祝;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助師世間行功成圓滿!

吉林省大法弟子

佛羅裡達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初夏的五月迎來偉大慈悲的師尊的華誕紀念日、 師尊傳法十七周年紀念日,暨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歡慶、宙宇沐洪恩;我們佛羅裡達州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謹遵神聖的誓約,牢記師尊的教誨,整體精進,正念正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以期減一點師尊的操勞、增一些師尊的微笑!這兒並送師尊小詩一首:

頌師尊

玄中一念救蒼穹
無限慈悲度眾生
鉅難相隨天地行
緣結華夏化民風
乾坤再造開天門
轉動法輪慧萬眾
法正寰穹新宙宇
洪微萬界頌主聖

天津地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同慶五、一三
――天津地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億萬大法徒,
同慶五一三。
普天祝師尊,
華誕笑開顏。
福壽呈祥瑞,
忠心獻師前。

大陸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時,替當地及單位同修向師尊問好!
代表家人(得法)的生命――同修,向師父問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們想念您!一定按您的教導做,以法為師,堅修到底!
再一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長春市高校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

賀五一三
大法洪傳十七年,
法光福澤天地間。
覺醒眾生迎新主,
寰宇同賀五一三。

河北宣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阜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賀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賀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徐州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恩師您辛苦了


金山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法輪大法日十周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